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永和令島(抱怨文)
Jan 13th 2014, 23:34, by p617

作者p617 (P)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永和令島(抱怨文)

時間Mon Jan 13 23:34:05 2014

店家資訊: 這間店隱身在永安市場對面小巷弄中 據說已經八年了 之前在東區 網路上資訊不多 通常都是透過口碑&轉介紹 昨天去找了傳說中的天香老師 請讓我抱怨一下 我三點多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入該店到十一點拖著疲憊的身心靈回家 我一開始只要修一修 (我的頭髮很黑 很微微大波浪自然捲 快到腰) 後來被說服 燙一捲大捲 以防雖然過肩還是有可能會亂翹 上捲時我就問妹妹 不是燙一捲嗎 為什麼一直往上捲呢 妹妹一開始說 我也不知道老師要怎樣弄 後來說 喔 這是一劑(後來一劑完我又問了一次) 二劑就不會這樣了 然後就開始介紹說老師都會定期去國外受訓 藥水材料也都是原裝進口的 他們很多客人都是台北或是外縣市來的 說著說著藥水就弄到我的眼窩以及手背 我感受到背部也有藥水流下來時間太久 接著洗頭洗到我背部濕了 我都忍下來 告訴自己一切將是值得的 晚上八點半 拆下來的那剎那 我崩潰了 我根本就是... 貴賓狗 我臉越來越沉 老師和妹妹還在說我輪廓深 問我是不是原住民 這樣很可愛 很像洋娃娃 如果染效果會更好(一開始就曾想說服我燙加染) 我悠悠地開口 請問可以幫我立刻拉直或剪掉嗎 (靜默) 老師說 沒有那麼糟 應該是你太久沒燙且對我們不信任 (我從進門滿心的期待到過了五小時後徹底被消耗殆盡 請問我還該怎麼信任?) 我堅持 必須立即改造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我該怎麼頂著貴賓狗頭去上班 結果 我就開始被大改造 立馬拉直 因為據她二十多年的經驗 此時不宜再剪短 四個人(兩個妹妹 一資淺造型師 天香老師)用著四方不同的力道拉扯著我的頭髮 我覺得我頭皮頭髮都快爛了 老師還邊說 喔 其實我們沒燙那麼上面 上面是你的自然 捲啦 我只是幫你把它收一收 不然會太澎(我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要我的頭髮服貼) 如果不是心虛 幹嘛要幫我"定型"我上面的頭髮 且 請問你們雖然工作相處時間長 但是默契真的那麼好嗎 可以完全掌握其他三人的動作與想法嗎 我的頭一直被往不同方向扯 有被五馬分屍之感 於是 我隱忍不住了 我就開始把所有的不滿細數 當然 我很理性 大家再度傻眼 因為我其實一進門到拆髮捲前態度一直很好 他們開始說是說溝通不良 我就更不爽 我明明有跟妹妹說 是你太忙她們又沒有去跟你反應 難不成 要我自己抓著ET走到你身邊嗎 是你自己沒先搞懂客戶需求 又內部溝通不良 真的該感謝我 我並沒有在客人多的時候把事情鬧大 而是忍到現在才講 結帳時 原本4200 先是說打折3700 然後又說算我3500 再送一條護髮 (不是告訴我 我頭髮沒因為短時間內熱塑燙又馬上拉直被傷到?) 我真的沒力氣吵了 付了錢就走 我肚子超餓 又很醜 完全無法接受貴賓狗的事實 只能綁一坨像是釋迦(這是燙一個大捲的效果嗎?)的包包 我實在很想放照片 但是真的沒勇氣... 今天和之前在那邊弄頭髮的同事抱怨 此同事是資淺設計師的產物 雖然是個四十歲但還蠻流行的媽媽 但挑染金白色在頭髮外部 變成了四十歲的太妹 這家店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即使說要再送我免費剪髮一次 我還是跑遠一點 乖乖進台北回本來習慣的店好 但是妹妹們有嘗試努力 店面整理乾淨 這是該被看到的 老師 請不要以你們主觀經驗為出發 造成慘劇後再跟我說 我以為... 我們有誤會... 請試著真心聆聽客戶的需求吧 另外 憑良心說 我看其他剪短髮的客人都算是剪得很有型 如果是想剪短頭髮的人 大概還是可以試試看吧 謝謝你花了時間 看完類貴賓狗的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9.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