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高醫看大腸息肉的醫生?
Jan 13th 2014, 23:22, by smalllike

作者smalllike (小E)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高醫看大腸息肉的醫生?

時間Mon Jan 13 23:22:36 2014

※ 引述《SEP2 ( )》之銘言: : 同事說他大腸有長息肉 : 可能需要切除(?) : 託我幫他問看看高醫有沒有推薦的醫生 : 所以想麻煩板友推薦一下,謝謝 我連2年照大腸鏡有息肉都在診所處理, 第三年想轉高醫檢查仔細一點, 結果還特地掛人家推薦的醫生, 結果好不容易看到我, 醫生只說我痛的地方不是腸胃, 也忽視我描述的不舒服症狀, 說到我連2年都有照到息肉的部分, 還直接說我原本看的診所就是他們學長開業的, 直接在那邊看就好, 於是我取消原本排定的檢查, 默默回原本診所照了大腸鏡跟胃鏡. 所以不是所有病症都跑大醫院, 很花錢又花時間...... 反而一般診所你有不舒服, 就馬上到旁邊用超音波幫你照是否有異狀 以上屬個人觀感, 手機發文排序太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3.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