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因為32分,面臨分手。
Jan 13th 2014, 22:09, by color224

作者color224 (10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因為32分,面臨分手。

時間Mon Jan 13 22:09:32 2014

男女版首篇....無戰之意,提出小小的看法~ ※ 引述《evenyo (慕c)》之銘言: : 和閃光是遠距離,相差五歲。 : 一樣都讀商科。 : 這禮拜面臨期末考,因為會計很爛而閃光會計不錯,於是閃光決定教我。 你的會計爛....絕對不是一時半刻救得起來的... 你家閃光...也不是神仙....更不是一時半刻能把你從很爛變很強!! : 教的過程很辛苦,要傳題目照片.視訊等等,花了很多時間。 : 因為我很沒耐心加上寫工作底稿,運算結果都對不合,而越來越煩躁。 : 但閃光總是很有耐心的哄我,一張張照片看我哪邊數字寫錯。 : 當下很感動也決定要努力唸書。 會計這門...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最終依然還是耐心~~ 天才,可以三分鐘看懂題目在幹嘛...但不一定能解出正確解答... ....其實你想要表達的是... 傳照目照片、視訊,你寫題目、他幫忙訂正.... 你要我做的"功課",我都做了.... 你耐心教我"功課",我也都做了.... 結果,卻出現了下面的32分的結局.... 然後呢? 32分... 在專科,依然死當!在高職,依然補考!在統測,還是考不上理想學校! 更不用說....未來到底要不要走會計這條不歸路... 我不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 但,你沒有把「多爛」跟他說....也沒有告訴他「程度」在哪裡.... 然後,出題目、改題目,最後,依然沒有幫你把「程度」拉起來,所以他生氣! 但他生氣有什麼用? 考差了,就是考差了.... 考差了不過就是代表著,他幫你複習,沒有複習到「出題老師」要的重點... 再給一次機會....你不會的地方依然不會!! 你要考的分數是多少分數,考過了,就好!! 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會計...把自己給逼到瘋掉、逼到委曲求全、逼到含淚唸書!! 會計,會教的人,一教就懂;但會不會教又是另一件事情... 考試,是寫對就好,你不是做學問...不用打破砂鍋解到腦神經衰弱~~ 如果會計不是你能應付的,你還有別條路可以走... 至於分手問題...姊姊我,不喜歡叫人分手~所以不予置評~~ dear~你要選擇的是一個讓你更好、更進步的人,而不是去選擇那完美的人~~ 你努力了、盡力了,不是你的領域,還有你得心應手的事情等著你去探索~~ p.s.該考的試,該過的學分,你還是得硬著頭皮唸完~~ 會計真是一條不歸路....... 廢話完畢! : 可是剛剛考模擬考出來,只有32分。 : 閃光知道後很生氣,也很失望。 : 我只是一直說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 當下也對自己分數感到錯愕。 : 閃: : 什麼都教妳了 : 方法也教妳了 : 妳不會的也問了 : 剩下的都說看得懂 : 懂不等於會 : 有去認真記嗎 : 瞭解嗎 : 我的加油這麼廉價是嗎 : 我的鼓勵就這麼小嗎? : 這就是全部了? : 模擬考這樣那後面三天更不用說了 : 對不起有用嗎? : 之後有講到離開分手,我真的很難過。 : 我不是沒讀,只是對題目不熟吧... : 剛剛跟閃光溝通過了,也把我讀書計畫告訴他,他說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但不代表消氣。 : 雖然知道現在發文可能不好,但想在這裏謝謝閃光對我的付出及愛護。 : 我會加油的! : 也希望各位加油!雖然應該很多人考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6.71

viviya:她不就是平常太不逼自己 才會搞到現在臨時抱佛腳還被罵嗎 01/13 22:59

viviya:一堆人說人生不是為了讀書,拜託,都大學了,你選這科系總要搞 01/13 23:01

viviya:會一點求生技能,好歹對自己花費的生命 跟繳錢的爸媽有點交 01/13 23:01

viviya:代吧 01/13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