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二度推薦 La Villa 維拉-時尚館-Eason!!!
Jan 28th 2014, 21:21, by manike

作者manike ( 道謝 道歉 道別)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二度推薦 La Villa 維拉-時尚館-Eason!!!

時間Tue Jan 28 21:21:37 2014

快過年了,習俗上都說要剪頭髮~ 話說今天其實是臨時決定要去弄頭髮,會產生想要去弄頭髮, 大概就是昨天去找朋友,朋友說,你換髮型之後滿好看的欸,可是你頭髮的顏色... 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恩~是時候再去給eason處理一下了! 我去年十一月給eason弄頭髮的時候,就有說我想要染髮 可是,當時eason他想了很久,跟我說,現在頭髮顏色都還在, 而且你今天頭髮做了這麼多處理,我是不建議你今天染髮~~~ 其實也是啦,因為那時候頭髮整個炸毛,eason在弄頭髮的時候很注重燙前燙後的保養 不然一般的設計師應該都是直接燙下去吧,要是那樣~我頭髮大概就毀了= =" 好~廢話不多說!今天去找eason的重點就是想要小修一下頭髮跟染髮啦~ 才剛走進去,他也剛好從櫃檯出來,笑死我,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戲的人~ 重點是,隔了三個月吧,他還記得我欸!就說我把頭髮保養的不錯嘛~T^T 然後就問我今天想幹嘛~帶我上樓就定位~(一定要先預約!!!!!) 我就說我想要小修一下頭髮,覺得我後腦杓很扁,(真的超扁哦!!!) 側面看的話,我的後腦很像被削掉的感覺.......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之前才會用燙頭髮來遮掩這個部分~ 在eason修剪的過程中,他會跟你解釋說~這邊他要怎麼剪,因為^$^&&&*( 來到我很在意的側面,因為我有戽斗= ="我就希望他可以特別處理一下.... 他也是很有耐心的把頭髮修成很適合我臉型的弧度,這時還沒有吹整哦!!! 然後我就想到我要染髮~問他甚麼顏色比較好~ 他就說,看你想要甚麼感覺呢? 想要繼續這樣的顏色~還是換別種呢? 我就說我想要低調奢華的顏色,而且我想要看起來膚色比較白的感覺~不要紅色~ 他就說,好,我有一個顏色,喔不,有兩個,突然有兩個靈感出來!!! 他真的很有戲............................. 然後我就選了紫色,他還有特調啦~哈哈~ 一樣是染前護髮做的很周全~然後上染劑~ 其實我之前後來有跟推薦我eason的朋友再去過一次,我朋友是補染~ 然後染髮一陣子後,eason會一直來拉頭髮看看,我想說到底在看甚麼嘛~ 就問他,他就說,因為要看顏色有沒有染進去呀~ 好,然後去洗頭髮的時候,我很喜歡他的洗髮精,是葡萄柚香味的~!!!很好聞!!! 洗完頭髮的時候,又要來一次護髮囉~~~這個護髮油的味道也很讚,但我忘記問了~ 洗完頭髮時,我想說,蝦~這啥,黑的吧這個顏色~ 不過想想,應該是真的有低調奢華,吹乾再來看看~ 吹乾的時候,隱約看到真的是滿低調的紫色在閃, 這時eason就說~這個位置燈光比較暗,等一下我們換位子,你就知道有多低調奢華~ 吹完頭髮之後,又繼續修剪一下囉~~~~~~ 好,要換位置了!!!!!!!!!!!!!!!!!!!!!!!!!!!! 天啊~這顏色真是太好看了!!!在燈光下就隱約閃著一股紫色~ 我想在太陽底下一定是更美啊!!!!!!!!!!!!!!!!! 因為還有隔壁客人也要染髮,eason就跟隔壁客人說,這顏色怎麼樣~(口氣驕傲的!!!) 我馬上說,不准跟我一樣!!!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eason,因為他真的是我頭髮救星~價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其實之前要染髮我都是自己染,因為染髮劑一罐頂多三百四百~我自己就會染~ 但是染出來的顏色就會滿死的...... 但為什麼會再次去找他,因為我上次燙髮之後,我相信他在染髮上也不會馬虎~ 果然很滿意!!!!!!!!!!!!!!!!!!! 剪髮+燙髮+染髮都很推!!! 還有一個很巧的~就是我之前一直聽人說板橋後站的維拉有一個eason很厲害, 原來就是公館的eason啦~是之前到板橋後站支援的樣子~ 有再找eason的,快來這邊找eason吧!!! 還是要再說一次,他真的是很好聊也滿好笑的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1.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