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曖昧男生回頭搞曖昧?
Jan 28th 2014, 21:53, by Eve

作者Eve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曖昧男生回頭搞曖昧?

時間Tue Jan 28 21:53:20 2014

看到這篇真的是蠻想回的 因為我才剛經歷一段被曖昧但都一直沒有被認真對待的經驗 其實你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你還在念書(?)所以還很年輕 能多經歷一些或許也是好事 往往同樣的錯犯第二次只是因為第一次不夠痛 你可以先觀察他的行為 但一定要拉長觀察期 同時也還是多認識其他男生吧 真的真心對你的 你一定可以明顯感覺出差異 我自己其實沒有立場給什麼建議 我並沒有談過戀愛 但第一次認真的認識男生 就遇到了一個曖昧高手 會約我吃飯 Line我跟我講心事 跟我說買房 工作規劃 想要生小孩等等的話 感覺就是很努力表現他會是個很好男人的樣子 行動言語上會試探 但都沒有真正有誠意的動作 總之 我自己忍不住跟他攤牌 果然事實證明 他就只是個高手 而我只是個傻傻的小白兔罷了 好險半年也不算多 沒繼續再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是好事 我也沒後悔當初鬼遮眼 有時候就是要被遮一下以後看事情才會清楚一點 ※ 引述《ayakashen (Sydney M.)》之銘言: : 先說我真的滿喜歡他的(我是女生) : 從上學期互相曖昧到他 : 跟另一個女生曖昧,在一起,分手 : 這學期又跑回來跟我熱絡 : 我心裡一直都有他 : 他選擇另一個曖昧對像時我也有真心給予祝福 : 現在看起來是我的機會來了 : 請問是要好好把握嗎?還是吃回頭草的通常都只是把草當驢而不會真心對待? : 我朋友是有說在曖昧期劈腿證明以後也會,可是我認為曖昧期本來大家就有權力多方嘗試,找尋適合自己的人 : 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跟想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3.170

ccla:我也是受不了攤牌,他說我們當朋友,遇到玩咖浪費時間 01/28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