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雲爸的私處 :: 痞客邦 PIXNET ::
你好!我是雲爸,為了表示親暱,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KeyPal在手,萬無一失 - iPhone5s /iPad mini 專用KeyPal Pro藍牙尋物器
Oct 9th 2013, 14:06

2013-09-29-22-11-45_deco

最近細數我掉過哪些東西,打從錢包整個掉了,報警之後重辦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行照等等證件,跑好幾個機關去辦證件,還得重拍大頭照,錢財方面的有信用卡、提款卡,以及遺失就沒辦法的悠遊卡&iCash儲值金額,這些錢加起來說真的還不少,更別說錢包裡面的數張千元大鈔了,幸好隔了幾天非常幸運的,警察專程送回完整的錢包到我家來,而且連現金都還在~真感人,我想大概是我平常都有再扶老太太過馬路吧~

在這之後,連鑰匙都整串掉了....鑰匙掉了更麻煩,連家裡的門鎖我都得換掉,因此我開始尋找有沒有那種可以尋找遺失物品的小工具,結果意外讓我發現這個好東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