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思緒好亂,現在應該怎麼做?
Oct 9th 2013, 23:34, by cit8

作者cit8 (ptt是條不歸路)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思緒好亂,現在應該怎麼做?

時間Wed Oct 9 23:34:07 2013

理性點考量當然要講,畢竟婚後若是把性病傳染給你姐姐 對於已經結婚的家庭或健康都是很大打擊 尤其是梅毒或愛滋這種性病是無法根治的就比較麻煩 當然兩人交往沒有性行為並不能做為買春的藉口 (就算交往有性行為,會買春的其實也不少阿) 我們都不是聖人啦!!!大頭要ctrl小頭真的很難 看著這幾天板上也有一些這類問題而分手或劈腿的案例 只能說兩個人對於這種事情一定要有共識 不然只是會陷入無限的吵鬧迴圈 But 不管男女我覺得既然跟另一半交往了 還是要維持單一性伴侶才是保障對方的最好方法 愛她就不要讓去承受這種風險,才不會害人又害己 ※ 引述《modoca (catmo)》之銘言: : 我的頭現在好暈..因為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 想了解各位的反應或是有什麼建議 : 主角是我姊和她男友(其實算是未來姊夫) : 他們在一起約5,6年 現在也老大不小約30快論及婚嫁 : 但是最近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震驚的事情 : 就是未來姊夫曾經有幾次偷吃的紀錄 : 偷吃不是搞個小三出來,是花錢買來 :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剛好我弟跟未來姊夫很要好 : 我弟這個人是不大會說謊話的孩子...又有點大嘴巴 : 我才知道這件事情...然後 : 重點是我弟說他也去嘗試過兩三次(我真的很想往他腦袋敲下去) : 我想應該是未來姊夫帶他去的吧 什麼算一個小時制的多少 : 反正我不是很懂,就是花錢買快樂就對了 : 我跟我弟很清楚 未來姊夫是在這個地方出問題 : 其他確定沒有什麼出軌紀錄 , 跟女性友人之間關係都是保持距離沒曖昧問題 : 我們這家人基本上對他來說 可以用沒什麼可以挑剔來形容 : 對我姊來說,一直以來都照顧得無微不至 : 而且在她經濟有問題那段時間 , 未來姊夫也是二話不說全力支持 : 跟我們家的關係也都很不錯(唉...看我弟就知道了) : 我只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 我有想過一件事情 我姊曾經跟我聊過 : 她有跟未來姊夫說過希望結婚後才發生關係 (我姊到現在還沒有經驗) : 主要原因是我家長輩從小灌輸不能有婚前性行為這種觀念 : 然後我姊對這種事情本來就不了解所以也擔心不想違背這種原則 : 我當時問她未來姊夫沒有抗拒嗎?沒有反彈嗎? : 她說後來兩個人有溝通過,未來姊夫接受她的想法也不強求 : 所以....他們就一路無性生活走到現在 : 其實不管什麼理由也不能構成出去偷吃的藉口 : 雖然我也聽過身邊一些不管朋友或男同事 也有類似的問題 : 對於這些已婚或有女友的人發生這種事情 我也是聽聽就算沒什麼想法 : 現在發生在親人身上...我有點不能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姊現在還不知道這個問題 還是我弟這死小孩跟我說才知道 : 真不知道該高興他告訴我還是乾脆不要讓我知道的好 : 現在腦筋一片混亂 , 我該告訴我姊嗎? : 我聽說男人有過這種經驗,再犯機率99.99% : 如果說是因為他們無性生活未來姊夫才出去找的 : 難道能保證結了婚後就不會有這種事情嗎? : 雖然能不能接受是我姊的決定權 , 如果她還愛應該會原諒(我猜) : 但是我不知道說了她會有多難過或對以後大家相處上有什麼問題 : 因為以現狀來說未來姊夫跟我們家屬於和樂融融的狀況 : 這個部分我是想問問各位的想法 , 因為我頭暈到有點沒判斷力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3.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