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潑糞男失聯 蕭敬騰憂他自殘
Oct 31st 2013, 22:1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姚岳宏、項程鎮、張釔泠/綜合報導〕出國3天拍攝廣告的蕭敬騰,昨晚自廣州返台,在機場對2名嫌犯喊話,呼籲「兩位年輕人能投案,希望儘快找到他們,確保安全」。他說,兩嫌並非真正的主使者,不希望由他們承擔所有的罪,「應該勇於出來協助我們,我、警方、社會都能體諒、原諒他們。」他感嘆兩嫌還年輕,也擔心蕭嫌會不會傷害自己,並刻意提自己當年也曾犯錯。

願原諒 盼快投案

偵辦潑糞案的警方,前晚在新北市新莊區裕民國小附近找到犯案機車,位置就在嫌犯蕭毓仁的女友住家旁,警昨以「氰丙烯酸酯」煙燻法在機車採集到數枚清晰指紋,另在車身、安全帽採到DNA跡證,將送刑事局資料庫比對。

警昨問蕭嫌女友,她一開始說「很久沒見面」,警追問才改說「好像去花蓮了」;警認為女友避重就輕,研判她對蕭男行蹤知情。資深檢察官指出,蕭毓仁的女友若對犯行知情還藏匿蕭,就觸犯刑法「藏匿人犯罪」,可處2年以下徒刑。

據了解,蕭嫌與女友交往一年多,兩人在新莊四維路同居,感情不錯,案發後蕭回家收拾東西,提著包包離開,警方M化定位車偵測出,他應該還在新北市新莊、樹林一帶。

警方查出,蕭嫌這幾天都帶著手機,要聯絡才打開,昨晨曾開機,警方趕到現場,他已不在。蕭嫌雖說「會投案」,但只聞樓梯響,警懷疑背後有人不願他出面,或是他欲聯繫上游教唆者,但因情勢吃緊而聯繫不順利。

警方除清查通聯,也告知蕭嫌女友與其他親友「潑糞只是公然侮辱,罪並不重」,盼他出面交代案情。

對於Yuki近日揚言要控告經紀人Summer,蕭敬騰昨說「不知道這件事跟這個人是否有關聯,只盼儘快有結果。」警方若有要求,會全力配合辦案。

蕭敬騰今晚出席台大體育館的「草的力量」演唱會,這是糞襲後首度公開演出,已加強保全措施,嚴陣以待。

潑糞男失聯 蕭敬騰憂他自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so2_20131101.600_15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