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初選勝出 潘孟安:打造安居樂業屏東
Nov 1st 2013, 15:17

自立晚報 – 

【記者高怡君/郭玉屏 屏東─台北連線報導】贏得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潘孟安,在結果揭曉後,先感謝競爭伙伴蘇震清,而後表示,將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

潘孟安1日說,在黨主席蘇貞昌親自主持的協調結束後,他與立委蘇震清在這20天「兄弟爬山,各自努力」,進行君子之爭,初選過程難免有些小狀況,但雙方均能自我約束,他感謝大家都能充分包容。

潘孟安表示,未來將與蘇震清及所有伙伴,共同迎戰明年的選舉,期待在大團結的氛圍中,為屏東縣打出漂亮的全壘打。

潘孟安指出,自己從政20多年,從基層鄉代到立委,一路堅持專業、專職,決定參選下屆縣長就立刻廣邀專家、學者討論,將他在基層聽到的聲音與政策、法令結合,做為屏東縣未來的施政藍圖,完全做好準備。

潘孟安強調,民調結果揭曉,更讓他知道,有許許多多的屏東鄉親正默默支持他,這些都是他前進的動力。2013/11/1

潘孟安接班準備早 基層紮實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出爐,現任立委潘孟安出線,從鄉代一路到立委,潘孟安基層紮實,接班準備早,獲縣長曹啟鴻支持。

民進黨黨內屏東縣長初選,由現任立法委員潘孟安及蘇震清進行車拚,雙方在黨主席協調下,都同意誰出線,另一方會全力支持。

屏東縣恆春鎮出身的潘孟安,從基層出身,曾經擔任過1屆車城鄉代表、屏東縣議員2屆,在擔任縣議員期間表現突出,擔任陳水扁競選總統屏東縣總部總幹事,而後擔任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2任,再擔任第6、7屆的立委。

潘孟安擔任立委後,以民進黨輩分和資歷來說,他是接班現任縣長曹啟鴻的不二人選,也獲得曹啟鴻的支持,但現任立委蘇震清在連任立委後,對於屏東縣長企圖心雄厚。

蘇震清是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的姪子,蘇嘉全有2任屏東縣長的資歷,也為屏東創造「黑鮪魚故鄉」的政績,再加上蘇震清在自己的大本營屏北地區及客家地區的經營,實力不可忽視。

不過,潘孟安從擔任鄉代、縣議員、縣黨部主委到立委在服務上都有不錯的風評,也幫陳水扁選總統、蘇嘉全選屏東縣長及立委,為曹啟鴻選屏東縣長抬過轎,基層人脈紮實。

擔任立委後,潘孟安朝屏東縣長布局,除了自己的大本營屏南地區外,在屏東市也設有服務處,可以說是朝縣長之路做準備近6年。

這次爭取黨內初選提名,潘孟安還獲得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2名重量級人物站台,在氣勢上可說如虎添翼。

全國教師會前理事長吳忠泰指出,潘孟安長年從屏東一早趕高鐵北上開會,爭取退撫基金改造二法,是前瞻又宏觀的政治人物。2013/11/1

初選勝出 潘孟安向蘇震清致意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初選民調,由立委潘孟安勝出。潘孟安1日向對手蘇震清致意,期待團結勝選,守住屏東綠色執政招牌。

民進黨中午公布屏東縣初選民調結果,確定由潘孟安代表民進黨,角逐明年屏東縣長。

潘孟安隨後也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他說,感謝屏東縣鄉親的選擇決定,他並向蘇震清致意,期待未來大家共同合作,營造團結勝選的氣氛,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嚴峻的挑戰。

潘孟安指出,初選過程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過程中難免有些小狀況,但會以更大的包容尊重來面對。

潘孟安強調,早上兩人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大會有碰面,蘇震清向他說恭喜,他也感謝蘇震清,未來他也需要蘇震清共同在地方做整合,營造團結勝選氣氛,守住屏東綠色執政的招牌。2013/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