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安堂機器人1-3
Nov 1st 2013, 23:22, by rolyne

作者rolyne (翡翠湖忠實支持者)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安堂機器人1-3

時間Fri Nov 1 23:21:58 2013

上個禮拜剛好轉到緯來日本台 碰巧剛好播出這部日劇,看了一些片段覺得非常有趣,於是就開始追了下去 我感覺板上的心得有點少 明明這部裡面似乎有很多未爆的雷 或許是現在劇情一切未明,大家還不知要從何談起 目前1到3話中,我個人最喜歡第一話 也許是第一話正是埋下所有未爆彈的一集,所以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先說說幾個讓我覺得很有玩味的點好了 第一話的一開始 沐島黎士說了,上課的時間,從兩個禮拜以前就被調動過了 每次到重點的地方都沒說完就下課了 沐島黎士上的課程與光子路徑有關 我查了一下他問了前排兩位學生的問題 感覺跟惠勒的延遲選擇試驗有點關係 惠勒的延遲選擇試驗我不太能完全理解 我只知道他的結論就是,未來決定了現在 對照一下本劇 也就是百年後的未來,會決定現在 在轉個圈圈來想 也就是百年後機器人希望的未來,致使他們要回到百年前過去做些更改 似乎有點複雜就是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未來的警察,都是機器人,而且可以到過去屠殺人類 (好像有點違背艾西莫夫的機器人法則,真好奇百年後是怎樣的世界) 感覺百年後的未來 似乎是一片機器人為大的社會 或許沐島黎士正是做了些什麼危害到百年後的機器人社會 才會被機器人警察盯上,更甚至殺之 目前看到第三集,情況未明,感覺第四集會有大爆點,非常期待 再談談演員們跟劇本給我的感想 第一話中讓我非常喜歡的就是拉普拉斯這位機器人 我只能說福田彩乃演的真的很好 不帶感情,低貶人類但又不會太過的表情真的很到位 本集我最喜歡他 可惜支線魔王就是要死翹翹 一聽到阿修羅三個字,就想到驍勇善戰的阿修羅王.. 馬上就可以知道主角要開Turbo了 木村此次的角色LLOYD 目前似乎是個不帶感情只為了完成任務的機器人 現在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點 但與木村以往演的熱血青年有所差別 期待木村在這個角色的表現 畢竟這是一部愛情故事,LLOYD最後一定是會愛上安堂麻陽的 這中間的轉變,就要看木村的功力跟編劇了 另外我覺得有一點是我目前覺得比較..不順的地方 也就是本劇的主軸,LLOYD和安堂麻陽 老實說,到現在看不出來他們兩個的愛情正在萌芽 安堂麻陽看LLOYD,有時總會疊上沐島黎士的身影 這是替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接下來劇情又有這麼多的雷,又要談感情,真的很好奇編劇會怎麼寫.. 而本劇裡閒雜人等感覺又不少 像是沐島七瀨出場有時候真的很沒意義..但戲份怎麼那麼多.. 機器人雜魚怎麼可以這麼鳥 第三話那個噴蒼蠅的,噴一堆蒼蠅火力還這麼小,乾脆自己爆一爆算了 看到現在,我覺得莎普莉跟LLOYD還比較有可能成為一對 本田翼的莎普莉真的很可愛 如果編劇中途變心把他們配成一對,我也不會很意外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7.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