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海峽盃籃賽 達欣保持不敗
Nov 1st 2013, 15:34

海峽盃籃賽今天由達欣與璞園兩支SBL強隊正面交鋒,達欣靠老將張智峰外線的關鍵進球擊敗璞園,繼續保持不敗之身。

2013年海峽菁英籃球挑戰賽,10月30日起在天母台北體院體育館熱鬧開戰,今天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籃球隊對上的是台中璞園建築籃球隊。

這場比賽,璞園在上半場攻勢較為順暢,第2節璞園靠簡嘉宏和毛加恩接連的取分,單節轟進29分,也讓璞園在上半場以42比37取得領先。

第3節達欣單節轟下27分,追到只剩1分差後,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最後2分鐘戰成82比82平手,達欣張智峰最後三分命中,而璞園蔡文誠未能把握兩罰機會,最後讓達欣驚險取勝。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隊上有許多中華隊成員,在今年經歷那麼多高強度比賽後,經由一些熱身賽調整狀況,原則上本季達欣的鋒線球員沒問題,但希望有其他球員來幫助田壘。

璞園助理教練劉義祥則說,原則上璞園還在調整球隊情況,輸贏必須要先放在一邊,因為今年璞園的板凳沒有那麼好,這幾場比賽下來,希望每個球員要多訓練比賽中解決狀況的能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