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Nov 10th 2013, 22:47, by seduction

作者seduction (加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時間Sun Nov 10 22:47:23 2013

看到這標題,忍不住來回文感謝我家寶貝對我的付出。 這些日子成長了很多,懂得更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也了解愛要經營,感謝要常記心中,更要說出口。 他總說我不是公主病,我是有小朋友病(好像更慘?!) 我的所作所為,要不是他疼我,應該會把我踢飛吧! 例如: 我生理期來肚子痛,一早就吵他討拍,還疊字:”寶貝我肚肚痛痛” 他還回我:肚肚痛痛有沒有吃藥藥? 我肚子痛會一直揍他,捏他肉,他都概括承受。 因為身體不舒服,搭捷運時,我頭靠在他肚子上,閉眼休息。 我聽到他口中念念有詞,他摸著我的頭唸著:小朋友、小朋友、乖乖睡(一直重複), 我心裡想:哪有那麼老的小朋友… 我很討厭走路,走一下子就會一直呱呱叫、一直問還要走多久。 不然就是用盡方法不走,例如用我的外套綁住他,要他拉著我走、搔他癢, 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一下,他都不會生氣。有人這樣對我的話,我大概就走人吧。 我近視很深,他會買葉黃素給我吃。 買牛奶給我喝時,會記得買不加乳糖的。 我媽媽生日到了,他主動帶我去挑禮物。 如果我身體不舒服跟他說想去看醫生,他會盡量安排請假陪我去。 他一個大叔,陪我去看SUPER JUNIOR的FAN MEETING>※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2.245

Sec:then? 11/10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