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如何解讀主管的話
Jan 20th 2014, 22:31, by prenkkb

作者prenkkb (嘸蝦米)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如何解讀主管的話

時間Mon Jan 20 22:31:52 2014

※ 引述《IceMakers (走,一起去挪威!)》之銘言: : 我好像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 是因為老鳥跟我反映新人好像都不會主動學,主動發問 : 都在嗯嗯喔喔 : 做錯了他們又要花時間重教,然後很多遍了還不知改進 : 所以適用期還沒到 : 我就把新人叫進來直接說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 請好好考慮清楚要不要這份工作 : 不知原po是否也犯了上述的事情了? 因為我進來的時間不長,所以大部分都是跟著別人一起做 犯錯道還不至於,因為基本上沒有獨立負責過甚麼事 的確,我的直屬主管有問過我都在看些甚麼東西,怎麼都沒有問別人問題? 我其實都是在看一些SOP文件,或上google查一些資料 因為從這文件上大概都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 之前問人有時候不但得不到完整答案,還有可能是錯的... 反而自己閱讀文件可以得到完整的答案,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看自己學 難道這樣做也是不行的嗎? : ※ 引述《prenkkb (嘸蝦米)》之銘言: : : 剛進入一家公司1.5個月 : : 然後經理約談我 : : 問一問有沒有甚麼問題或著對公司的建議 : : 然後他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 : : "你要自己想清楚目前的工作是不是你有興趣的,如果不是請妳盡快告訴我們 : :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 : 害我當場有點嚇到了 : : 原本打算問試用期後有無調薪,後來也沒問了 : : 可是他完全沒提到我表現如何 : : 該如何解讀他的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4.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