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Create Instant Online Publicity

Get your news to consumers, journalists and bloggers. Increase your rankings in search engines. Driv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季後賽冰封 紅雀Miller不再多想
Jan 20th 2014, 23:22, by tjbulls

作者tjbulls ()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季後賽冰封 紅雀Miller不再多想

時間Mon Jan 20 23:22:56 2014

季後賽冰封 紅雀Miller不再多想 作者: 賴意文 (法新資料照) 聖路易紅雀年輕投手Shelby Miller去年例行賽有出色表現,但季後賽卻只有1局的投 球機會。今天(20日)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理由,但不會去想那些事,要專心迎接新球 季的來臨。 「沒辦法在季後賽投球當然不好過,但在這同時,我們當時的調度很順利沒問題,很 難去做改變。」談到去年季後賽的情況,Miller說:「老實說我也沒有答案,當時我 們在贏球,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Miller去年在大聯盟生涯第1個完整球季的173.1局投球中,繳出自責分率3.06的成績 ,名列國聯第10名,但季後賽只有在分區系列賽第2戰投了1局,被打了1發全壘打之後 ,整個季後賽就不曾再上場,比上大聯盟的第1年還少。 Miller強調,他的肩膀沒有受傷的疑慮,也不覺得疲累:「身體狀況方面,我覺得非 常棒,就跟在例行賽時一樣。」 球團裡沒有人告訴Miller,為什麼他季後賽只有1局的投球機會,而Miller也沒有想要 去追問:「球季就這樣結束,我也就這樣讓它過去。沒有上場投球我是有點難過,但 我也就這樣不去管他。球季結束後,我只想要為休季做好準備。我不想要沉浸在過去 ,想著為什麼我沒有在10月投球,我也不再擔心那些事了。就把這件事當作是謎,1個 未解的謎。」 Miller表示,他不想讓季後賽的事情影響到新球季,他也說:「我不會說10月的事會 比例行賽讓我更有動力。當然,我會想要多一點上場投球的機會,但在這同時,去年 整季的成績更能驅策我。我有不錯的表現,而我想要變得更好,我想要拿20勝,我想 要成為世界大賽冠軍隊的成員。」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7.75

tttmars:沒有人看得懂為甚麼不讓他投 明明穩 01/20 23:24

conbanwa:大腿 01/20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