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情報] 阿信微博更新
Jan 20th 2014, 22:16, by yingling

作者yingling (歐歐)

看板MayDay

標題[情報] 阿信微博更新

時間Mon Jan 20 22:16:30 2014

阿信 兩部都想看哩。 : ) //@何炅: 都別鬧啊!今天我當嘉賓是來宣傳我們電影#完美假妻168#的好嗎! 不過我也超期待超長預告片的啊! //@夢想家林志穎:什麼?超期待!因為我都沒有看過這個…...我等著喔 //@李維嘉:福利福利福利福利 @快樂大本營 好激動! [笑哈哈][得意地笑]今晚《快樂大本營》還將迎來#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終極預告片# [太開心]在節目中以2分鐘超長的姿態重磅亮相! [鼓掌]還記得不久前五小萌娃爆笑“大鬧”大本營嗎? [哈哈]據說@爸爸去哪兒為此準備了一大波福利給大家! [淚]官微君也好想參加! ! 阿信微博 http://weibo.com/musiq --- 想說還是轉一下唄~雖然共鳴度稍低一點...^^"a --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6.171

singhuei:弱弱的說...其實我也很期待爸爸去哪兒~~ 01/20 2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