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介意男友對我有所保留
Jan 20th 2014, 22:45, by bluescandal

作者bluescandal (戀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介意男友對我有所保留

時間Mon Jan 20 22:45:45 2014

※ 引述《gkq55688 (婷婷)》之銘言: : 我是一個會對男友講心底話的女生 : 打從交往沒多久開始,我發生的所有大小事情都會主動跟他分享 : 同樣的,也會希望他也能跟我分享他的生活大小事 : 但是發現無論我怎麼問他,他都只會恩恩阿阿的含糊帶過 : 我也想多了解他,但感覺他好像都不太想讓我知道 : 曾經有跟他反映過想要跟他更貼近,希望他能給我被信任被依賴的感覺 : 但卻總是那麼多的保留 : 是因為男人好面子?還是不想讓我擔心? : 可是什麼都不講反而讓我更擔心呀! : 請問女生們會介意這種事情嗎? :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一支影片 http://youtu.be/-z_mKfF6QN4

[embedded content]

: 也讓我有點心有同感.... : 到底是我太在意你,還是你太不在乎我的感受? : 好,我抱怨完了~ 其實我是上來討拍的 (哭) 我跟妳遇到一樣的問題 不過,我是屬於對女友保留秘密的人 跟女友交往至今5年了,今年要結婚 女友跟原PO一樣,會喜歡講自己心底話的女孩 而我,本身是不太容易跟別人分享自己心裡想法的人 因為女友本身是屬於超級會胡思亂想型的 所以,很多事情不說 是考量到她,會為了這些事情去煩惱 然後一煩惱就睡不著覺,隔天起床上班就沒精神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跟女友交談,多半是閒聊亂扯 很少會談到重要問題 因為女友又加上是超級大嘴巴,往往秘密保留不到3天 就會被其他人知道,冏 不過 因為這樣逞強,曾經因壓力型頭痛暈眩過,突然就癱軟 也後來,女友從一開始的逼問 到後來的,看到我煩惱,只會把我抱住,並說我可以的 不過,我們曾經為了這個 也吵了很多次 不是不想說 是怕說了,會讓對方想太多 最後真的會寧願不說 建議原PO可以用行動表達關心 像那一次,被女友一抱,整個就哭了出來,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41.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