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突然說不愛了
Jan 20th 2014, 22:48,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突然說不愛了

時間Mon Jan 20 22:48:14 2014

跟女友交往也快4個月了,交往前就知道 女友以後要出國,而且現在也是遠距離 前兩天因為要來找我的事情 我在line中對女友稍微賭氣了 昨晚她突然對我說,她累了 先分開一陣子吧,而且我以後也會出國 早晚會分開的。 我真的慌了,我開始想安慰她 但她就像鐵了心般,就是聽不進我的話 一整晚我失眠了,我是個不喜歡流淚的人 但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一個月之後我等待妳的決定, 我等待妳能想起我和妳之間的幸福和甜蜜 我要如何才能讓妳相信,我已經準備好跟妳一生一世 就如同今年的1314妳的吻,是那麼的香甜 我反覆聽著"真愛每一天"的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妳就如同女主角 Mary 一樣,只可惜我沒有主角改變錯誤的能力 我已經一無所有,妳就是我的一切。 寶貝 我真的很愛妳 不要離開我好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5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