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不給錢斷手指 8旬婦遭綁囚禁3小時
Jan 29th 2014, 09:18

作者: 廖宗慶 | TVBS – 

過年將至,治安是不是也同時亮起紅燈?桃園竟然有嫌犯,大膽闖入有2百年歷史的西廟,還將看管的老太太手腳綑綁,囚禁在廟裡頭長達3個小時,恐嚇威脅,如果不講錢在哪裡,就要把手指一根根的剪斷,搶走十幾面金牌、現金,價值10多萬,還把監視器主機一併帶走,行徑相當兇暴大膽。

被綁老婦人:「把廟門關上。」

圍上黃色封鎖線,已經有2百多年歷史的桃園西廟,透露出不尋常的氛圍,鑑識人員進進出出,採集跡證,因為28日晚間,這裡竟然有人闖廟搶劫,還綑綁85歲的老太太。

被綁老婦人:「眼傷受傷啦,眼睛破流血,血都流到連褲子也有,手啦、手也受傷、手也受傷,連腳也受傷。」

手腳淤青,眼睛受傷,驚魂未定,嫌犯似乎是知道,看管西廟的是老人家,因此假借送花騙阿嬤打開廟門。

被綁老婦人:「他就這樣拉著我,這樣抓我,我說你怎麼這樣,你怎麼這樣,然後他就把我推倒,把廟門關,然後把我拖到裡面去,我就這樣倒下來,然後大喊,我腳斷掉了、腳斷掉了。」

兇殘的把人一推,老人家求他不要這樣,卻被嫌犯矇住眼睛嘴巴,還緊緊綁住手腳,被害人孫子回來發現異狀,大喊為什麼綁我阿嬤,結果被嫌犯喝斥,也被綁起來。

被綁老婦人:「你給我乖乖閉嘴,告訴我錢在哪裡,你說,要不然我翻到找到為止,如果我沒拿到錢,我拿不到,我就要把你手指一根根剪斷。」

翻箱倒櫃,4、5千元現金,還有十多面金牌,全被搶劫一空,而從晚間7點40分,一直到11點多脫困,祖孫兩人就歷經了驚恐的3小時。

雖然裝有監視器,但狡詐的嫌犯將主機整個拔掉帶走,警方循線逮人,只是神明面前也敢撒野,粗暴的犯行,恐怕法律天理都難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4012918123974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