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毒心得
Feb 23rd 2014, 18:18, by win030

作者win030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毒心得

時間Sun Feb 23 18:18:23 2014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會看韓劇的人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美劇 只是最近在追的的美劇都還在休耕期 這陣子晚上變得沒甚麼連續劇可以看 看到朋友一直推薦"來自星星的你" 想說看看也無訪 花了兩天的時間從第一集看到第十七集 真的比想像中好看 全智賢的演技也讓我大開眼界 但是看完第十七集 接下來在等待的時間要看甚麼好呢? 就是這時候讓我看到仁顯王后的男人這個片名 看來評價也很高 原本以為是歷史劇 但是看了簡介發現是穿越劇 才決定就看看吧 沒想看這一看就此迷上了 第一天晚上從第一集看到第四集 第一集只覺得 男主角長的還真是一點都不帥阿 眼睛一邊單一邊雙 厚厚的嘴唇 笑起來還有點小暴牙 跟一般韓劇男主角比起來 真的帥度差很多(尤其是穿古裝的模樣真的是...) 劇中女主角崔熙珍坦率的感情還有單純的內心世界是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沒想到男女主角感情進展超快 到了第四集就出現了第一個圖書館之吻 第五集在圖書館金大人一把抓住熙珍說是要好好打招呼的地方 讓我完全也跟女主角一起陷進去金選手的魅力了 從此就越看越甜蜜 越看男女主角就越順眼 到最後第十四集金大人已經差不多處理完古代的事情 準備好好跟熙珍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時候 想說還剩三集阿~難道劇情還會有轉變嗎 結果真的一個大轉變 金大人莫名地回到古代 熙珍在大雨中的癡情等候 那邊的劇情真的讓人非常的揪心 結果一直到金大人決定燒掉符咒 而自己帶著剩下唯一的記憶過著逃亡的生活時 試問誰在這邊能不被金大人的心意給感動 為兩人分開的愛情而感到悲傷 我以為就這樣了 大概這部戲就是悲劇了吧 到了最後一集 想說大概只是交代一下之後男女主角的生活吧 熙珍在景福宮一邊說著金大人的一生 另一邊演著金大人也在同樣的地方懷念著過去 這邊拍得真的很好 兩人在同一個地點 但是卻在不同時空 而無法相遇 最後金大人決定要在獄中上吊 熙珍在同時好不容易想起了兩人的過去 打著記憶中的電話號碼但卻沒人接 到這邊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好不容易想起來 但卻是要再一次帶著回憶而痛苦下去 也太虐人了吧 大概就哭掉了好幾張衛生紙 而那句"你把我叫來 怎麼就不接我電話了呢?"好像給了我們一個微小的希望 老實說在熙珍的手碰到金大人臉以前 我都還害怕著這是不是迴光返照 可能快碰到金大人以前人就消失了(畢竟之前在公園有過先例) 結果沒有 讓人著實的鬆了一口氣而笑了出來 才放心的一起沉浸在粉紅戲份中 看完了一整齣戲 我覺得這齣戲的成功除了演員 另外導演跟編劇都有非常大的功勞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韓劇 最愛的愛情戲 雖然最後用手機當媒介並靠著兩人的愛與思念而回來讓人覺得有點誇張 就算劇情是停留在兩人再也見不到面的悲劇也還是好看的 但是誇張又怎樣 這部戲要告訴我們 真愛無敵啊!!! 落落長的心得文是我在韓劇版上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沒耐心直接按END的人 請記得這句話"還沒看過仁顯王后的人快去看吧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看完整個沉浸在兩人戲裡戲外的甜蜜世界裡 也祝福他們能一直在一起 而鉉寓也能快點退伍讓我們來看到更棒的作品吧!! 說真的這樣能歌能演的完美男人 真是極品 不需要靠外表 而是靠他的魅力就能擄獲一群粉絲的心 有多難得! PS1導演版結局真是太害羞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8.206

bebe7552:仁顯是目前我追on檔到現在可以從頭到尾看兩次不快轉的。 02/23 18:37

bebe7552:未來想到說不定又會開來看。這部是一定要看的!!!!! 02/23 18:37

idxxxx:推導演版結局太害羞>///< 02/23 1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