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一起吃飯吧 心得+鍵盤柯南
Feb 23rd 2014, 19:13, by tzuchik

作者tzuchik (我是小白癡)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一起吃飯吧 心得+鍵盤柯南

時間Sun Feb 23 19:13:24 2014

========怕不小心有雷挨罵,還是弄個防雷頁================= 先報告目前正在追的戲 1.星星 2.需要浪漫3 3.急診男女 (之前在板上閒聊問周末應該看甚麼的時後,版上大大推薦急診男女,從此跌進去爬不出來) 4.我們可以相愛嗎? (棄劇,我發現我喜歡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的戲,我們可以相愛嗎這部幾乎都是幾個 固定場景,演員就幾位主演,讓我有看本土劇的感覺,不是這個辦公室就是那個辦公室, 加上劇情節奏,最後就追不下去了) 5.一起吃飯吧 =========以下正題=================== 對我來說,等"一起吃飯吧"比等星星還難熬,目前也RE比星星多次 戲裡吃的東西,都讓我好想去吃啊 而且我也很喜歡看美食的部落格,如果可以認識像大英一樣的美食部落客該有多好.... 這部戲的角色都很生活 很貼近平常相處的人 (PS,也讓我反省我是不是偶爾會像吳律師一樣自我感覺良好或太自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07.166

kk0455:好喜歡這部~ 看的時候不會壓力很大,有點搞笑食物又很好吃 02/23 19:17

ericaey:我也希望快遞君是好人啊,真兒才有歸宿 02/23 1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