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公館Hss燙直有感
Feb 23rd 2014, 18:48, by clearsky1022

作者clearsky1022 (天空藍)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公館Hss燙直有感

時間Sun Feb 23 18:48:45 2014

因為受不了一年多以來頭頂的自然捲~ 爬了文看大家推說hs不錯 加上又有優惠不算貴 心一橫就在星期四下班後去燙直 因為沒預約~所以是一個不知名的設計師幫我弄的頭髮~ (以上都是背景不重要) ---------《分格線》---------- 想說板上提供的優惠是下午2:00後$1880,那個設計師就說那是普通的藥水~ 問我要不要加錢換成日本藥水 普什麼娜那個+500 資生堂+800 他跟我說兩個燙起來沒什麼差~只是資生堂比較有名而已~ 因臨近月底~荷包是在是瘦了點~設計師又說沒什麼差 就選+500的那個xx娜藥水 我在弄頭毛之前跟過程中一直強調不要弄成米粉炒~ 結果...... 昨天髪尾就稍微微彎了 想說不要因為我自己的因素造成失敗的原因 硬是認到今天才洗頭~ 沒想到~今天一洗下去更驚爲天人! 超臭的~ 而且超澀、吹乾後髪尾跟沒燙前一樣毛~""~ 澀到整頭泡泡我還搓不開我的頭髮又不敢扯~Orz 不然可能我的頭髮全都會斷T____T 現在回想~ 那個設計師在幫我洗頭髮的過程也超澀的 而且洗頭髮的技術很差 而且也沒慢慢一小層一小層的燙直 我現在的頭髮也沒以前燙直那樣的亮度Orz 早知道我就指定設計師了~ 價錢也差不到哪去~ 總之~ HS不推! 還花了我2280!! 看了今天大事抵定+我的荷包~還真想哭 以前燙500、1000的燙完都沒這麼失望過~ 所以一定要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18.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