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Dream High
Feb 23rd 2014, 18:07, by alveolar

作者alveolar (加油就對了)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Dream High

時間Sun Feb 23 18:07:42 2014

被好久的戲釣出來寫心得 \(╯▼╰)/ 多少有雷 請慎入 原本是為了秀智要參與星星演出而看的(好啦,一半是為了都教授XDD) 很喜歡韓劇裡的惡搞梗 但如果沒有看過原劇有時候真的不懂笑點 所以那時看到15集就跑去看Dream High 同事當初介紹我看的時候 還想說應該是沒什麼劇情的歌舞片 所以一直不感興趣 沒想到看到後面還真的很津津有味 這部戲劇情真的編得很凌亂(尤其是前十集) 很多時候似乎是為了強加表演進去而編的 像理事長是怎麼知道森動跟振國的潛力而拉他們進入學校 明明Jason是參加假的show case卻還是可以一起先出道 然後已經出道的學生又可以參加舞蹈比賽抵出席率(分數=出席率?) (喔對 意外發現車熙珠也是K成員耶XD) 日本行祝賀婚禮馬社長竟然沒同行?(好朋友婚禮不參加?) 唱完落跑讓我傻眼了一下 但我為何還是一直看下去阿╭(′▽`)╯ 大概多少要歸功演員太可愛了(終於回歸正題) 惠美 - 傲嬌女主,一開始真的不討人喜歡+演技也生澀 (Suzy) 但是後面努力+開始體貼別人 俏皮的樣子(整Jason時)真的很可愛 振國 - 長相身材沒話說,也是個窩心的孩子(對爸爸跟朋友都是) (澤演) 但是不知為何沒能打動我,(他演Who are you時也是) 姊姊我更喜歡他出演我結的活潑呢XDD 姜老師用他的影片拐姐姐扮演採訪記者的真很好笑 森動 - 身高長相(揍)都輸振國的小孩,前面土包子樣好難跟都教授連結 (秀賢) 但是 森動真的有騙到我的眼淚阿阿(即使他有時候哭起來很醜XD) 尤其是他看到摩天輪裡的國美時,我也跟著崩潰XDDD 後面又發現自己失聰 上台唱Dreaming時 我竟然也跟著哭了!!! 他的一片丹心其實會讓女生感覺很沉重的說 因為惠美開啟他的音樂路,但漸漸的也有了雄心想站上舞台 雖然劇情裡面對他的天分描述有點過份 明明沒上作曲課突然又會作曲了 但是森動這角色真的會讓人想秀秀(都教授都沒騙到我的眼淚說) 題外話 公車司機你好配合阿 第一集和最後一集都停下來讓森美說話XDDD 白熙 - 這部戲裡最壞的人?她的轉變超大讓我前幾集轉不太過來 (恩靜) 恩靜講話的聲音其實很嗲耶,所以有時候會出戲 不過他跳舞真的很好看呢~~ 原聲帶都沒有參與真可惜 碧淑 - IU在裡面整個萌翻了,唱歌聲音也好好聽 (IU) 為啥同樣的嗓音在【漂亮男人】裡就很聽起來粗 在Dream High裡卻像撒嬌?? Jason - 後面被碧淑吸引追著跑真的很有趣 (佑榮) 常被惠美耍,所以後面反將惠美一句漁場管理超好笑 為什麼他跟IU被稱為牛奶CP??? 姜武赫 - 完全開聖光大絕的老師 裡面不管什麼角色都被老師收服阿XDD 不管是這群有個性的孩子,學校的老師們,連面惡心善的馬社長都是阿 觀眾我也被收服了(#羞#) 這本來不是女主角的權利嘛ヽ(‵Д′)ノ 楊老師 - 雖然是為了JYP的演員在抬轎, (朴振英) 但搞笑任務重大,裡面很多的笑料橋段都是他演的 還要負責排裡面的舞蹈 亂忙碌的XD 整部戲雖然漏洞很多,但光看歌舞也嗨森 笑料也頗多 看完心情會很好 第16集真的看得很high, 利用眾人力量跳合舞再用網路方式宣傳超熱血阿 結尾整集算是還不錯的 推薦給中教授毒的各位吧 第一次在韓劇版發這麼長得文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4.6

shichi:是JYP~ 02/23 18:20

抱歉打太快 已修正 感謝:)

yirona:一開始真的覺得很難看 很多劇情都很不解 也不懂明明是被認 02/23 18:23

yirona:為天才的學生 學校為甚麼不重視他們 同學也鄙視他們 好怪~~ 02/23 18:23

yirona:可是真心喜歡森棟這個腳色 老實 孝順 無私地守護惠美 同時 02/23 18:23

yirona:他也是一個相信自己的人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在他身上 02/23 18:24

yirona:我看到這點!! 森棟是裡面成長最多的吧 02/23 18:24

yirona:話說 我看這部的時候 真的世界無敵討厭尹白熙這個腳色QQ 02/23 18:25

SARAH12349:無用(佑榮)的無+IU的U,無U在韓文是牛奶的意思 02/23 18:28

kidikblue:祐榮的祐(wu) 加上IU的U 韓文發音就跟牛奶一樣 02/23 18:29

謝謝:) ※ 編輯: alveolar 來自: 219.80.134.6 (02/23 1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