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國道上被這樣超..大家的做法是?
Feb 23rd 2014, 19:19, by zseal

作者zseal (溫和 善良 就是我的招牌)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國道上被這樣超..大家的做法是?

時間Sun Feb 23 19:18:57 2014

※ 引述《tachikoma (塔奇庫馬)》之銘言: : 20140222 17:2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lHy3rVpGk&feature=player_detailpage#t=95

[embedded content]

: 看到這馬五從後面殺上來已經有警覺了 : 看它沒減速跡象,鬆了鬆油門準備按喇叭抗議 : 然後就...被硬刷 : 我沒鬆油門的話它是過不去的,只能選擇撞或是重煞 : 會有人硬關門整它嗎?? 既然你都大概猜的到這台馬五想幹嘛了 那代表你應該也是有注意四周狀況 高速和快速道路速度比較快的時候 其實可以選擇稍微放鬆油門讓他過或是提早加油門不讓他剪 依本魯自身碰到這種狀況來說 除非我本來也要加速超車 而且我確定我會比他快 不然我都會選擇鬆一點油門讓他過 (高橋涼介:你要把油門分成10段...) 要是他剪失敗撞到我 我一定被波及 小則浪費時間處理事故 大則車毀人傷亡 而且我小車 一定更慘 不讓他但被剪成功 你頂多按喇叭抗議或放影片上來 對他來講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 他如果真的比較快 讓他走前面當掃雷車不好嗎??? -- 雨刷:明天能嗎? 莊:董哥 我來搖頭的 不要談這些 雨刷:明天能嗎? 曹:董哥 我來撞妮妮 不要談這些 雨刷:明天能嗎? 拜:董哥 我來選妃的 不要談這些 雨刷:明天能嗎? 50:董哥 我來吃餅乾 不要談這些 雨刷:明天能嗎? 家:董哥 我來斷腿的 不要談這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4.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