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新竹wewe燙捲髮之圖文小分享
Mar 7th 2014, 20:45, by best1111

作者best1111 (一雙兒女無敵可愛)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新竹wewe燙捲髮之圖文小分享

時間Fri Mar 7 20:45:51 2014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56609051 (有圖為證)圖文網誌版 燙完的捲毛模樣。 沒有前後比較圖,之前直髮照片,有興趣者可連結部落格中其他文章裡會有。 一直想去燙個捲髮,但老公很不支持,他的刻板印象是燙捲會老好幾歲。 而我是比較擔心我不會整理,我喜歡直髮的最大原因是每天出門, 我只要隨便梳幾下就可以,很多時候趕著上班,我根本沒梳, 老實說我整個就是沒在管頭髮很久了。 最近決定要燙捲,但對新竹髮廊不熟。在PTT的hairdo板爬文好幾天, 有不少人推薦WEWE,就在竹蓮市場旁的萊爾富巷口進來,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跟美輪美奐的髮廊比,這邊會讓網友一致推薦,想必這位WEWE一定很強吧。 WEWE其實是位健談可愛的媽媽,我把我想弄的頭髮照片給她看,她說這是電捲棒弄的, 再摸摸我的頭髮,說我之前打薄太多,後腦勺有一塊髮量過少,於是她翻雜誌給我看, 指著數張照片問我,我覺得都還不錯,反正我只要燙捲就對了, 我只跟她說,就這樣八個字。 她很有自信說ok,會幫我調整,我就放心交給她了。 本人趁機放空看連續劇,哈,平時晚上和假日我要顧兩隻小屁孩, 根本沒有半天時間可以搞頭毛,既然今下午請假變髮, 一定要趁機讓自己身心靈徹底放鬆。 中間她怎麼搞我,我也沒問。倒是她會說現在步驟是在幹嘛,先抹藥水, 說是要讓頭髮變軟,後來上捲子,洗頭髮,吹一吹等,共花了三個小時。 中間她也有其他客人來染髮或是剪髮等,生意很好,她一個人通通搞定, 每個客人都是老客人,來都會互相話家常,彷彿認識很久。 我一直到弄完頭髮,要走時,才忽然想起要問一下,我今天這是什麼燙, 原來這叫「熱塑燙」。其實剛弄好,在那邊照鏡子時,我沒有很喜歡, 跟我原來想的不一樣。但神奇的事~回到家再撥一撥,就愈看愈看喜歡了。 對了,這家會讓網友一致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在新竹,WEWE的價位實在很便宜了, 我這樣才2300元,真的好划算。 小分享囉~~ --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 記錄生活大小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