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桃園哪家拉皮好?電波拉皮跟八爪拉皮哪個效果明顯??
Mar 7th 2014, 07:19

恩~
先跟你說一下他們的差別好了

八爪拉皮呢
主要是以拉提為主
他的優勢在於
恢復期很短喔
只要三天
而且沒有麻醉風險 
費用又很平價
並且是針對下垂的肉有立即拉提的作用
而且最多還可以維持2年以上
所以比電波拉皮 
4D拉皮效果都來得更好喔

那再來說說電波拉皮
他是運用獨特的電波
來讓能量深入皮膚的皮下組織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補充流失的皮膚組織
但是效果必須要大約術後的
3到6個月才會慢慢出現喔
所以並沒有立即拉提的效果
需要等待的時間比較長
而且他拉提的高度也沒有八爪拉皮來的好
維持的時間也不到2年……

不過八爪拉皮的技術比較高
在台灣會做的醫師沒幾個
所以真的要好好選擇
要慎選醫師唷
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像我自己是在桃園中正路的
巴黎國際時尚診所做的喔
效果我很滿意喔
他們的醫師是高階微整形的顧問講師喔
平常也有在教學授課
大廳也有醫師教學時的影片
所以讓我很放心

還有最重要的是
在過程中也不太會痛喔
所以叫做無痛八爪拉皮唷
醫師有幫我打麻針
說這是一種神經阻斷術
除了可以降低疼痛外
還可以減少瘀青跟腫脹的比例
所以拉皮完後我也沒什麼腫長唷

現在我年輕了好幾歲呢
大家都看不大出來我的實際年齡
超開心的啦
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做的話
真的非常建議妳
可以試試去做八爪拉皮喔
你也可以去他們網頁看看
或是去諮詢看看
是免費諮詢的喔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47.html

參考資料 我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