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對方家人常請吃飯,該怎麼做?
Mar 7th 2014, 23:44, by froggirl

作者froggirl (froggirl)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對方家人常請吃飯,該怎麼做?

時間Fri Mar 7 23:44:41 2014

男友家人大約一兩個月就會一起出去外面吃飯並且邀請我一起去, 我常常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們家的人出錢請吃飯, 之前有出過一兩次錢,反而換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男友打來說家人找我明天跟他們一起吃飯, 我就說; 是喔,那你付錢我就去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樣我比較不會那麼不好意思,也不用讓對方也不好意思,且 離上次男友請也一陣子了, 結果男友就開玩笑的說:是喔,那我說妳有事 後來就說這次不是他出,不用那麼刻意誰出之類的... 我就說:如果你出錢也不會有人跟你搶著付阿,而且也沒有所謂這次誰出這種事, 總之後來他就很不開心的結束這通電話 後來,我就百思不得其解,打電話和傳訊息問他怎麼會這樣子, 因為男友其實非常少生氣,所以他那麼不開心讓我有點驚訝 他回說:約妳吃個飯,還要跟談條件,錢是小事,但讓他心情搞砸 我也不知道後來會變成這個樣子,如果男友說好他請,那我也就不會有什麼事阿? 是我講話有問題嗎? 還是這有刺激到男友什麼點?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處理這種事情呢? 有時候是不是想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3.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