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離開地球的少女心
Mar 7th 2014, 20:31, by real4

作者real4 (r4)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離開地球的少女心

時間Fri Mar 7 20:31:11 2014

多少地球女子愛上都教授 多少民間女子愛上主上殿下 但我的少女心在DREAM HIGH的三東之後好像就消失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愛各種高富帥 生活周遭 高的有 富的有 帥的有 三取二的 少有 三取三的 零 因為不愛我所以不愛? 因為沒遇過才不愛? 但沒遇過才更應該愛(韓劇裡的)? 理由可能有很多 暫且不去探討 不知道有沒有粉絲看到這裡要生氣了 別生氣 我不是來踩都美妮九 沒有都美妮九 誰來刺激千大明星搞各種笑 誰來惹得二哥鬧各種脾氣 誰來引發千弟各種萌樣 只是突然很想來緬懷三東一下 看完DREAM HIGH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 我早就不是第一次看金秀賢的戲 聖誕節會下雪嗎 飾演男主角少年時期的就是金秀賢 戲中宋仲基演的女主角哥哥發生意外死了 我還很難過 因為仲基是如此賞心悅目!! 想多看一點 但我還是對這個 (在我眼中)長的不是很帥 卻演比仲基重要的角色的人 留下一點印象 (雖然後來也沒認出) 愛上三東之後 跑回去看了一次聖誕節和巨人 金秀賢就好像一隻怪獸一樣 從略為青澀的的演技中脫殼而出 就好像戲裡的三東 離開平凡的農村 戰勝左耳失聰帶來的墮落 贏得惠美的心 站上國際舞台 而我愛的始終不是贏得一切的那個三東 也不是愛情得意(雖然好像沒演出來)的三東 反而是那個跌坐在地上的三東 http://youtu.be/45uAV8zuiIQ

[embedded content]

後來的角色 雖然也有打動我的點 卻都沒有辦法那麼那麼的深刻 理由我想了很久 就是不愛高富帥 正確來說是不愛高富帥的人生好像沒別的事做 繞著一個女人打轉 真想大吼 GO OUT AND GET A LIFE!! 所以雖然很多人都不想再看二哥殺人事件 但我蠻享受的(好吧 我很奇怪) 有人可能會問 韓劇裡滿坑滿谷的都是高富帥角色 我怎麼看得下去呢? 因為 大多數時候 我愛看女角勝過男角 愛看配角勝過主角 不過最近愛的是 具大英!! (急轉直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1.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