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強力推薦Bio-essence ZERO零黑頭
Sep 27th 2013, 22:29, by ayumifujiki

作者ayumifujiki (*((胖菜又胖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強力推薦Bio-essence ZERO零黑頭

時間Fri Sep 27 22:29:23 2013

網誌好讀版: http://ayumifujiki.pixnet.net/blog/post/37805329 -- 這東西,完全翻轉了我用拔除式面膜的習慣 第一次用到他是屈臣氏寵i卡送的贈品,完全不期待的拿來用 一試成主顧!!!! 衝到屈臣氏要買的時候發現......他還真冷門 讓我不得不替他捏把冷汗,萬一停產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 以上伏兵埋降,我要公布是何方神聖這麼好用 其實是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他們家的基礎保養也算OK 不過要注意唷!是大陸製,對於MIC有concern的人自行評估囉 這款的品名叫做Bio-enssence ZERO零黑頭 使用的方法和一般凝膠式的去角質很像,不過要搓久一點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會覺得用完手指有點皺皺的(像泡了溫泉很久的皮膚) 使用的實際照片,我老是拍不好 一方面是我的黑頭粉刺挺少、挺淺,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 (那我還花這麼多錢,硬要介意這小頑皮) 但是我以前用過ALBION的一款精華液,請看圖片 用完之後確實會感覺肌膚摸起來沒有粉刺的顆粒感, 不過Bio-essence跟他的觸感還是略有不同 其他凝膠的去角質更不用說,效果比不上Bio-essence!!! 以下來比較一下 Bio-essence ALBION 價錢 199(特價後) 1380(印象中) 容量 60g 60ml 觸感 凝膠 液體 功能 去除黑頭粉刺(強力) 清潔毛孔(溫和) 刺激度 可天天用 可天天用 缺點 有點強效,手指頭有感覺 要額外用化妝棉先沾取精華液再 擦 我真的很推這款Bio-essence,大家可以試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40.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