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冠捷科技研發團隊至公東高工取經
Sep 27th 2013, 15:19

冠捷科技研發團隊今日由集團資深副總裁呂炳昌、副總裁李能松帶隊,拜訪以發明享譽國際的台東私立公東高工,體驗其建校以來的創新、奉獻精神,並贈送專屬開發設計的電子白板,協助擴充公東的互動教學設備。

呂炳昌表示,冠捷此行源起於集團總裁宣建生6月在久園基金會的邀請下,首訪公東高工。宣總裁在旅途中,讀了一本有關公東創校的故事「海岸山脈瑞士人」,訪校同時又聆聽了原住民學生以多國語言唱出的高難度合唱曲,大為感動。

回來之後,宣建生總裁不僅贈書予公司各級主管、親筆寫信推薦閱讀、鼓勵各個工廠讀書會以此為分享報告,還邀請研發團隊走訪台東,以公東高工為標竿,親身體驗學校教育的創新及奉獻文化。

公東高工自1960年創辦以來,基於學術與實際工藝的結合,歷屆學生成績亮眼,參與國內外各大發明與技藝競賽,履獲金牌獎,受到國際及教育界矚目;校長及老師們更因個人專利及指導學生參加國際發明展,成績優異屢次獲得總統及部長接見表揚,並獲得第八屆國際傑出發明家大會(IIP),頒發國際傑出發明家學術國光獎,學校多年來成為台東的驕傲。

呂炳昌指出,對這所偏遠地區的私立高工能有如此亮麗的創新成績驚嘆不已。他認為,重視創新管理為學校教育的成功是來自於創校神父們的無私奉獻,及其團隊塑造的文化傳承,包含愛學生的方式是教導如何在貧窮中有尊嚴地學習、從失敗中找尋解決方案、以及打破保守思維,不惜為學生在海外募款、爭取最佳師資來培育卓越的技藝及開發創意思考的潛能。這些特點都是企業主管們可師法學習、運用在公司團隊成長的最佳範例。

為表達對公東高工教學文化的認同及欽佩,冠捷科技研發團隊特別設計及組裝一套價值百萬的65吋互動電子白板系統,含十台22吋精簡型電腦,此系統透過大螢幕可提供多元的互動教學輔助,協助老師進行廣播、互動、同步輔助學生示範學習,並結合學校現有教學廣播系統設備,發揮最大化功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