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9月第四周Android推薦遊戲:周末一起來動動腦吧!
Sep 27th 2013, 15:49, by foxler ( 狐狸 )

  又到了非常值得慶賀的周末假日,大家這兩天假日有什麼活動呢?明天有日本歌手玉置浩二來台辦演唱會,也有「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來台宣傳寫真集,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出門看看。本週我們要推薦的遊戲有回到一戰時期在天空纏鬥的《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考驗玩家放置陣型能力的《士兵榮耀:現代戰爭》、顛覆傳統即時戰略玩法的《ControlCraft 2》、完成老友遺言的尋寶遊戲《The Room》與眼花撩亂的《神秘小鎮2:調查隱藏的罪行》。

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 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 定價:新台幣 90 元 / 免費

編輯評分

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 目前價格:新台幣 90 元 / 免費

7

模擬、射擊、動作 載點: 

  在《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玩家將能駕駛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出現的各式戰機,體驗在歐洲地區的真實戰役,在平原、雪山等多達 18 種地形進行機密任務,透過單人模式可以取得各種新戰機,遊戲以虛擬搖桿和傾斜設備同時進行,複雜的操作方式常常讓飛機在空中分不清方向,只能依靠箭頭來確定敵機的位置,還有多人模式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保衛基地、奪旗等競賽,該遊戲對於硬體的要求較高,即使是單人模式也很常碰上 LAG 的情況。

001
每一架飛機的火力、速度、操作性都不相同

002
發現敵機,準備進行迎擊

003
擊落敵機的瞬間,榮耀加諸在勝利者身上

004
在任務中的敵機會出現其位階



士兵榮耀:現代戰爭 定價:免費

編輯評分

士兵榮耀:現代戰爭 目前價格:免費

7

策略、塔防 載點:

  《士兵榮耀:現代戰爭》是一款難度相當高的塔防遊戲,除了遊戲的自由度高,不像普通塔防敵人有固定路線,只要在路線兩旁架設砲台就行,遊戲中並沒有任何行徑路線,敵人完全會避開你的砲台位置,朝最短的路徑前往終點,所以玩家必須自行使用砲台,架設出一條迂迴的道路讓敵人前進。不過遊戲的困難不光是在此,因為這款塔防遊戲中,敵人在前進的途中,還會對你的砲塔進行反擊,所以你還必須隨時注意砲塔情形,除了升級之外,也要幫砲塔修復,而且就算選擇簡單模式依舊有一定難度。

  遊戲畫面有一定水準,不過在賺錢方面略顯困難,只能說是吃不飽餓不死,非常考驗玩家的智慧,對喜歡塔防遊戲的玩家來說很值得挑戰。


遊戲升級需要獎勵點數,不過要過關才能獲得,非常困難


遊戲關卡很多,你有本事闖到幾關呢


遊戲有不同的模式與難易度,如果覺得太簡單可以往上調整難度


自己製造迷宮給敵人走才是最好的方式!


真的打不贏就呼叫直升機進行救援轟炸吧!



ControlCraft 2 ControlCraft 2 定價:新台幣 30 元 / 免費

編輯評分

ControlCraft 2 目前價格:免費

7

策略 載點: 

  《ControlCraft 2》的遊戲風格相當特別又有質感,開始遊戲時並沒有多餘的畫面,進入關卡玩家會持有一個藍色的據點,每隔幾秒據點的數字會增加,代表該據點持有的兵力,白色據點是中立,不會增加士兵,只要大於該據點的士兵量過去就可以佔領,其他顏色的據點都是敵人,遊戲目的就是佔領全部的據點,完成一個關卡都可獲得點數,用來提升士兵的能力值,據點的種類也相當多變,有生產不同兵種、攻擊用電塔、起降機場,隨著關卡前進甚至會碰上超強的大型生物,雖然畫面簡化到極致,但是兵源、距離、進攻節奏等要素都表現得相當棒。

001
關卡中不同勢力會互相攻擊

002
提升士兵能力、獲得技能有助於完成後期關卡

003
中立的大型浮游生物會吃掉靠近的士兵

004
行軍的距離和時間會影響勝負



The Room The Room 定價:新台幣 30元

編輯評分

The Room 目前價格:新台幣 30元

8

益智、冒險 載點: 
  你收到來自老朋友寄來的一封信,他告訴你:他的研究快要結束,但他已經看不到他研究的成果,希望你能夠前往以前的地方解開未完的謎題,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可託付希望的人,因此你來到了房間中準備解開謎底。

  這是款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必須找出各式各樣的關鍵點才能解開下一個步驟;雙擊畫面中的關鍵點可放大區域,玩家可藉此尋找其中隱藏的秘密;畫面相當精緻,搭配環環相扣的關鍵點提高了耐玩度,相當適合喜歡解謎遊戲的玩家。

The Room (1)
櫃子上的盒子裡到底藏了什麼呢?

The Room (2)
鑰匙居然藏在桌腳裡,太粗心就很容易忽略掉

The Room (3)
把亂掉的圖形恢復原始樣貌吧

The Room (4)
終於打開盒子了,但盒子裡又藏了一個盒子

The Room (5)
下一個關卡是什麼呢?真令人期待



  記者蘿拉受到了醜聞中傷,她計畫出一趟遠門和比爾一起去度假,但前往比爾的家卻發現比爾竟然失蹤了!她到處打聽消息發現鎮上的新牧師正在籌辦一場珠寶與藝術品的拍賣會,聽起來其中隱藏了一些問題,比爾的失蹤和這場拍賣會有關嗎?和蘿拉一起尋找線索吧。

  這是一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將在時間內透過找物、找錯、解謎等玩法,幫助附近有需要的人並查出相關訊息,有時還會包含一些特殊的變化與玩法,是款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遊戲。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1)
在黑暗的房間中找出特定的物品,增加了關卡難度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2)
把畫面中所有的杯子找到,數量可於右上角的地方確認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3)
這份傳單到底寫了什麼?快將它還原看看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4)
只要解開前面的關卡就可以進入新的地方挑戰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5)
找到所有的隱藏物品還可發布訊息與朋友分享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ndroid、Chrome 遊戲粉絲團
※Android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