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鄉民女神當寶!專訪「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想要有人每天作飯給我吃
Sep 27th 2013, 14:34, by foxler ( 狐狸 )

  望穿秋水,癡漢痴痴等待,前一晚小編還興奮到睡不著,打開硬碟複習 打開 PS3 玩著《俠盜獵車手 5》,但是眼睛看的是洛聖都,腦袋想的卻都是今天中午的工作!「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終於在今日中午從日本抵達台灣了!狐小編也終於有機會一篤本尊風采,也送上台灣近日當紅的「黃色小鴨」當作見面禮。透過這次的專訪,其實看到了跟我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可愛、溫柔、又美麗的小結衣。


結衣看到可愛的小鴨鴨時一整個心花怒放

影音名稱 波多野結衣專訪側拍先行版


有關攝影集的部分


Q:我們知道妳是第一次來台灣參加拍攝工作,在台日兩國的拍攝工作中,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嗎?
A:在日本時,如果要在一般場所進行拍攝工作,都必須獲得負責單位的許可,在台灣的話,其實有很多地方直接過去就可以拍攝。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覺得波多野結衣好漂亮啊!


Q:因為拍攝這次攝影集的關係,妳去過許多具有台灣風味與文化的地方,對那印象比較深刻?
A:全部!其實對各個地方都很有印象,但是有一組照片是在鐵路上面拍攝的,在拍攝過程中差點被經過的火車給撞到!

Q:這次除了接觸到許多台灣各地的景色外,其實也接觸到不少台灣特有的小吃,那結衣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呢?
A:在平溪的時候,曾經有吃到一個用削的、花生冰淇淋的甜點,第一次吃到,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攝影師突然要求八連拍,結衣也很乾脆地答應了!


Q:這次的攝影作品中,有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作品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嗎?
A:在這本寫真集中,其實有很多地方都讓我印象深刻,像是一大早就梳妝好在很多地板上拍照,像剛剛提到的差點被火車撞到,還有去水果店的拍攝,我可以拿起整片西瓜直接吃,這對我來說是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還有第一次去台灣的海邊讓我印象深刻。

Q:是第一次與女攝影師合作嗎?就妳的感受,女性所拍攝的風格與男性有何差異?
A:第一次女性的攝影師合作,在女生面前我可以比較自然放鬆一點,因為同樣都是女孩子,攝影師也會知道我的表情怎樣比較自然漂亮。


(設計對白)結衣:小鴨鴨我在工作,不要亂叫喔!


Q:在這次拍攝攝影集的感想?
A:裡面拍了很多很好的照片,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看到跟以往不同的波多野結衣。

Q:如果有第二本攝影集作品,會想要做怎樣的嘗試呢?或者是有想要跟哪位台灣的攝影師合作?
A:台灣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如果還能拍攝第二本的話,希望能去這些沒有去過的場景拍照,想這樣知道更多台灣的事情。



結衣眼中的台灣


Q:對台灣人的印象?
A:到哪裡每個人都很溫柔,雖然彼此言語不通,但是感覺心靈上是相通的!

Q:欣賞的異性特質?覺得台灣的男性如何?
A:溫柔,有包容力的。台灣的男生很溫柔,好像什麼都願意為妳做,所以我很喜歡!


其實訪問結束後,狐小編跟同事看著這杯柳橙汁很久...


Q:拋開語言問題的話,會想要跟台灣男性交往看看嗎?
A:想(超級肯定貌

Q:如果真的交往的話,會考慮來台灣居住嗎?
A:除了跟男生交往以外,其實我本身也很喜歡台灣,尤其最近很常來台灣工作,一直很想在台灣居住一段時間。


Q:妳自己希望另一半是什麼職業?
A:有兩個職業蠻有興趣的,一個是警察,一個是蛋糕師傅,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吃蛋糕!(笑

Q:有特別喜歡的居住環境嗎?是都市還是郊區?
A:都市的話比較好(笑



Q:台日兩國都市的差異感?
A:日本的建築其實室內空間都比較小,所以感覺比較密集壓迫,台灣感覺馬路比較大,高大的建築物比較多,室內也感覺比較寬廣。

私底下的結衣


Q:相較於其他日本藝人大多都是透過撰寫部落格來與粉絲互動,結衣有自己的臉書也有自己的粉絲專頁,也可以看到有許多台灣粉絲的留言,但是甚少看到結衣與他們互動,是因為語言問題嗎?
A:很少回應的確是語言問題,但是除了語言隔閡外,我的臉書很常沒有原因的被禁止發言,也不知道為什麼。



Q:目前有在學中文嗎?
A:我一直很想要學,也一直很想要去補習中文,但是在日本的工作實在太多了,所以一直沒有成行。(以下開放鄉民教學報名!)


Q:結衣是京都人,京都女孩子的特質在哪呢?這些在結衣身上有多少呢?
A:京都女孩子最大的特色就是,京都的腔調聽起來非常的溫柔,但是雖然我是京都出生,但是我是住在別的地方,所以我的腔調已經是不是京都腔了。

Q:平時有玩遊戲嗎?若有的話,有玩哪些呢?
A:有!因為我很喜歡打電動,所以其實涉獵的還蠻廣泛的,像是解謎、角色扮演,比較常玩的是 TV GAME 與手機遊戲,最近比較常玩的是 3DS 的《迪士尼魔法城堡‧我的快樂生活》。


(設計對白)結衣:小鴨鴨妳要乖乖聽話喔!


Q:私底下除了玩遊戲外,有沒有其他的休閒娛樂?
A:我會玩射飛鏢!還有看動漫,最近看到《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Q: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引退或者是引退後有沒有想做的事情?
A:我本來就是出身自美容專門學校,所以有可能想回去當化妝造型師吧!



Q:有無令人莞爾的怪趣味或私底下的的嗜好?
A:我喜歡一些恐怖的影像,所以我常常會上網去看一些靈異現場、鬼屋、事故現場的資料照片看。

結衣的如果大哉問


Q:如果真的跟蛋糕師傅交往,會希望對方每天都做蛋糕給妳吃嗎?還是自己也會嘗試看看?
A:除了蛋糕以外,還是希望對方能做點其他餐點給我吃(笑)

Q:如果有機會要與台灣的男藝人合作的話,會想要跟誰合作呢?
A:金城武!


Q:如果主持節目的話,妳會想要主持哪種類型的節目,比如美食、旅遊、談話性節目?或者是像妳剛剛說的靈異節目外景?
A:我想要嘗試當遊戲的主持人,或者是動漫節目的主持人!


大家記得要支持攝影集喔!


Q:有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嗎?
A:謝謝台灣的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次第一次在台灣推出寫真集,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波多野結衣,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繼續支持我,也希望日後能夠有機會在台灣繼續活躍下去。



※Beauty 表特基地獨家贈品
  為了感謝大家對波多野結衣的支持,Beauty 表特基地特別準備了限量獨家「波多野結衣親筆簽名海報」。只要把本篇專訪分享在你的臉書上,並在本討論串底下留下你的回應,我們將挑選出幸運兒贈送「波多野結衣親筆簽名海報」,也請記得要到「遊戲基地會員中心」將自己的連絡電話、地址填寫清楚,以免喪失你的得獎權益喔!活動截止日期到 2013 年 10 月 11 日中午 12 點止。


親筆簽名啊!想要的舉手._./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平面攝影:陌生人之眼
※動態攝影協助:Coucou studio

「一日無正妹便覺人生乏味!」粉絲數破5千會啟動神秘好康活動!
快來加入
Beauty 表特基地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