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Sep 27th 2013, 22:54,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時間Fri Sep 27 22:54:00 2013

30歲up的大叔對女生的一些觀察 給男人的幾個提醒 在台灣,只有三種女人 第一種 總是會上PTT抱怨男人不好 然後抱怨完之後就乖乖吞下去的女人 比方說 今天剛出爐的 18453 40 9/27 BoyGirl1 □ [求助] 男朋友很白目怎麼辦 或是 18028 73 9/23 BoyGirl1 □ [心情] 即將要結婚了,但是他卻... 但是很可惜的 這種女人 抱怨完之後又會繼續蹲下去 然後等下次有問題上來再發一篇 通常用匿名比較不會砍文章 用本尊或分身的話 被噓到XX就會砍了 這種人 占總女人的一半左右 但有越來越少的情況 經典名言是 請問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大家 通常大家講完他下一篇還是會鬼打牆問 該怎麼辦 第二種 一樣是上來抱怨男人不好 不同的是抱怨完之後前面會有XX的女人 比方說 17953 X6 9/23 cha0103 □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或是 17928 XX 9/22 yumin76623 □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不同的是 這種女人跟第一種不同 它們不是要抱怨 而是上來發洩心情 她們認為她們沒有錯 有錯的都是別人的錯 運氣好的 可能會有幾個人回應罵他們一番 運氣不好的 可能蘇美就會直接降靈砲轟到她們體無完膚一般 這種女人 佔總女人不到三成 但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經典名言是 難道我錯了嗎 我這樣做很過分嗎 阿X真的臭了嗎 通常這種女人 就算戰到她XX了也沒意義 因為她們只是上來發洩心情 不會鳥妳的 最後一種女人 並不會上PTT版來抱怨 但偶爾會看看BG版然後跟男友笑笑 因為她們知道 家家有本難念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 鄉民出的意見不見得適用 真的有問題了 也應該是兩個人一起解決 甚麼十二星座 甚麼塔羅牌 甚麼紫微斗數 甚麼BG問版 說穿了 感情沒有絕對 把女人分成三種 根本是北七 就算雙胞胎 也不見得會走一樣的路 何況是不同人呢 想要好好把握這種女人 男人該做的就是推己及人而已 你不想怎麼被對待 就怎麼對待別人 如此而已 你把女人分三種 那你算哪一種男人呢 這種女人 佔女人絕大多數 但是男人往往視而不見 然後抱怨沒有好女人 別傻了 如果真的只有白雪公主 白馬王子才叫 好女人好男人 那你家的爸爸媽媽 難道都是壞男人壞女人嗎 有心 人人都能找到好男人 好女人 沒心 給你一百個 一千個 一萬個好女人 你也會挑到小X....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給好女孩的幾個提醒 : : 在台灣,年齡是女性的天敵。曾遇過一個家裡有重大殘疾妹妹要照顧的男子, : 因家庭因素蹉跎多年沒有結婚,也花費很多心思積極認識對象。 : 後來要幫他介紹可以接受這點且相當優秀的女生,對方只因女生35連見面都不願意。 : 好女孩,這是一個警訊。 : 趁年輕的時候多把握機會認識男人,把自己嫁出去, : 不然在婚姻市場裡我們是佔劣勢的一群。 : : 在開始以下的觀察分析報告之前,我先簡單地做個自我介紹: : 32歲,台北人,公立教職。國立研究所畢業,年薪80萬以上, : 含兼職及投資近二年有150萬以上。興趣是房地產。 : 去年開始才意識到年齡的問題,先前曾談過二段感情。 : 出社會以來,由於家庭觀念自由及身旁不乏好姐妹淘,生活一向能安排地多彩多姿。 : 工作能力及讀書能力 賺錢能力都還可以,因此一直沒有積極地想去認識對象。 : 教職的工作又很難認識到人,一年一年地延宕下來, : 去年才開始鼓起勇氣在O2 版 po文認識對象。 : 由於唸書及工作的環境都是女性居多,這近一年的認識是我生命歷程中, : 認識各行各業最多,也最多人追求的時期。由於觀察的點不少,以下分類組來介紹: : : : 第一類組: : 出來的男生,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個職業類別:老師 律師 公務員 補教界 金融業 , : 老師從小學到大學的我都有認識過,律師也有,目前獨缺法官及檢查官。 : 公務員諸如台電 水利署 自來水公司 中油的都有認識過, : 補教界安親班到國考老師都有認識,金融業大概就行員 投顧 操盤手 襄理 外商的類型。 : 大體而言,第一類組的男生從小到大,能認識的女生很多, : 幾乎都是在女人圈裡面打滾的,無論職業為何,談過感情的次數相對來講比較多。 : 選擇多的男生,相對來講不太會主動付出真心, : 尤其是長相好一點的,在女人堆裡更是無往不利。 : 這個類組的男生絕大多數口才不錯,也懂得交際應酬,知道一些好餐廳, : 懂得花小錢營造一些氣氛。也許是年齡層所能認識到的關係, : 絕大多數是抱著多看多比較的心態,或者騎驢找馬的態度在找女生。商界的尤其如此。 : 跟其他行業的男生打交道,要小心被圖的是身體; : 但和商界的男生打交道,要小心被圖的是身體或是金錢。 : 懂得吹噓自己的男生很多,實際上相處,也許認識的人很多, : 但說破了也不過就是一個普通人。 : 由於我不太喜歡浮誇的男生,所以對於商界的難免會抱持比較保留的態度。 : 如果單純當朋友,當做多一個認識世界的窗口,這種心態也還不錯。 : : : 第二類組: : 我的第一任男友是這個類組的男生。第二類組的男生類型,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類型。 : 很多女生不喜歡說話白目 不懂得討女性歡心的男生,對我而言我反而比較能夠覺得安心 : 。這個類組的男生從小在男人堆裡長大,互相吐嘈慣了,有些人反而在女生面前很不自在 : ,會綁手綁腳,這是這個類組男人吃虧的地方。但是我觀察身邊朋友嫁工程師的,只要能 : 夠接受老公很忙自己要多擔待些的話,通常婚姻都算是蠻幸福的。 : 我自己認識的工程師裡,不乏知名公司:聯發科 台積電 鴻海 聯電 瑞昱 宏達電 等等。 : 現階段的工程師,是我個人最同情的職業別。 : 即使是建中到台大博班甚至喝過洋墨水的留洋博士回來這些公司工作, : 做到研發工程師的等級,我目前沒有聽到哪個公司的工程師, : 說起自己的工作是充滿熱情或夢想的。 : 甚至有一個聯發科的跟我說,他已經買好房子,如果我願意的話, : 甚至可以直接跳過談戀愛就直接結婚了,婚後我不工作他養我我在家裡帶小孩也沒關係。 : 可惜我是事業心比較重,對未來還有夢想想走學術的女生, : 不然只求安定的話這個職業別的男生很可以考慮。 : 好女孩,如果妳選擇了很辛苦的工程師當做未來對象, : 他們是一路都很出色也很努力,但出了社會這個社會很少給他們回報的一群。 : 也許口拙了一點但教了就會變好,請好好善待他們,絕大多數我看到的很願意付出真心 : 也很有誠意和責任感,只要妳能接受,他們是適合當老公的一群。 : : : 第三類組: : 接下來要討論的組別,也許你會有些興趣。 : 我認識到的職業別:主治醫師 中醫師 牙醫 物理治療師 等等, : 在O2版是被戲稱有關鍵字一定有站內信的一群。 : 通常拿不出名片或手機不常開機 一直強調自己是醫師很忙 家裡有幾棟房子 : 交過女朋友都倒貼的,大概就是騙子無誤。 : 如果是真的醫師,說實話他們真的很忙,也會有不少女生想主動親近他。 : 由於條件好,抱著騎驢找馬或選妃心態的男醫師真的也很多, : 多的是貪圖年輕美麗青春的肉體。 : 如果是這樣的男生,聰明的妳應該知道,妳不可能永遠年輕美麗下去。 : 如果妳能夠接受他們很忙,偶爾要約會可能會有突發狀況臨時取消, : 常常要值班工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妳, : 妳是個獨立自主能安排自己生活情緒調節能力也好的女生, : 那個這個行業的男生也很適合妳。 : 因為他們太累了,沒有心力去額外應付情緒化又嬌縱的公主病患者, : 他們光顧好自己及患者已經分身乏術的居多。 : : : : 最後,想再給好女孩一些很熱門的時下建議。 : 在台灣的外國人,幾乎都沒那麼好,這是真的。 : 除非是外商公司調派過來工作,在台灣有正職工作又不跑夜店的, : 才有那麼一點機率可能是個可以考慮的人。 : 我自己住在師大附近,很常被外國人搭訕。 : 無論在頂好買菜 過馬路等紅綠燈 在圖書館看書 走路回家時路過pub 在公車上背五十音, : 有各式各樣的人種 從黑人 到華裔 到拉丁人 再到白人, : 都會主動跟你打招呼攀談想要認識你。 : 從以前我就不太懂,看到外國人就想黏過去的心態是怎樣的。 : 像我常常被搭訕我也沒特別高興,只是覺得被當成獵物的感覺超級不爽而已。 : 系上有外籍生有正常認識,的確是懂得女生的心理,有一些貼心的舉動, : 異國風情也許在一開始會令人好奇,但這些外國人在台灣無論做些什麼, : 總是要回國的,妳又不能跟他回國那現在交往是交心酸的嗎? : 要認識外國人在國外認識會比較好,在台灣的玩咖外國人我看了就討厭。 : 而他們在搭訕妳的那種眼神:妳看到我就該黏過來的這種態度, : 每次我都擺臭臉超不爽,很想拿剪刀剪下去的說。拜託女生聰明自重點好嗎! : : : : 最後的最後,如何判別男生是玩咖還是真心? : 我在信中寫玩咖不要來,就真的不會來了嗎? : 別傻了好女孩,玩咖搞不好有收集癖,視妳為一道關卡在想攻陷方法哩。 : 判別玩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時間。 : 妳拖個三個月,慢慢相處認識,約會都去戶外大自然踏青餐廳咖啡廳, : 不獨處不製造讓男生吃妳豆腐的機會, : 他還願意認識妳的想法妳的心態努力證明自己的誠意的,大概就不是玩咖。 : 玩咖不會花太多心思在追求女生身上,他們只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 對認識妳這個人沒有多大的興趣,他們只想認識妳的身體。 : : : : 一些小小的觀察心得分享。也許有採樣不夠全面之處,尚請海涵。 :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4.39

ellen1215:小s XDDDD 09/27 22:56

sharon0627:中肯推 但最後一句可能會讓推文失焦XD 09/27 22:56

那我改一下好了( ′-`)y-~ ※ 編輯: enfrancais 來自: 118.169.134.39 (09/27 22:56)

ellen1215:我也是跟老公上八卦或bg笑笑 但認真回文都會被酸 好慘 09/27 22:57

gkssis:中肯,不過為什麼第一種已經佔一半左右了第三種還能佔絕大 09/27 23:03

gkssis:多數啊XD 09/27 23:03

enfrancais:那代表你沒看懂意思啊XDD 本來就不可能三分法 09/27 23:05

travelfox:那你還分三種 自打嘴巴嗎 09/27 23:08

sharon0627:.............可憐的原PO 09/27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