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s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衛生福利部防疫獎勵 郭綜合醫院感染管制中心獲獎
Sep 27th 2013, 15:49

衛生福利部於9/27舉行「2013年防疫獎勵頒獎典禮」,由疾病管制署張峰義署長頒發全國非公務類團體獎項9個及公務類防疫獎勵個人組22名,藉此肯定投身防疫領域的團體與個人在防疫工作上的付出與貢獻。

台南市防疫業務績效卓越,分別由胸腔病院吳盈勳醫師、玉井區衛生所江金靜護理長、東區衛生所林曉玫護士等三人獲頒防疫獎勵個人組獎項;非公務類團體則由郭綜合醫院感染管制中心獲獎。

郭綜合醫院秉持以病人、「人的生命比地球重」的全方位醫療照護觀念,更以專業、負責、親切的態度,有系統、持續性、主動性監測通報能確實、務實、落實做好檢疫隔離,提供病患安全的就醫環境,在結核病、流感、新興傳染病防治上有卓越成績,積極辦理感染管制教育訓練,領導社區防疫營造活動,成效顯著。

吳盈勳醫師為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內科主任,持續推動結核防治、季節流感及H1N1流感等防疫業務,96年起即擔任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南部七縣市結核病諮詢委員,積極推動醫院感染管制作業與改善專案及相關在職教育、訓練及諮詢,並以推動結核病防治為己志,榮獲該院99-101年績優醫師病受頒「醫院表率獎」,對於本市結核病防治貢獻良多。

玉井區衛生所江金靜護理長自74年9月任職玉井區衛生所護士迄今已近28年,在基層對結核病、肝炎、流感、登革熱等防疫工作推動不遺餘力。

東區衛生所林曉玫護士負責東區結核病防治,認真負責積極關懷結核病個案,照護眾多個案皆能秉持耐心、真心視病猶親,予以個案最大的協助並持續高品質的照護,深得個案的稱許與長官的肯定。

獲獎的團體及個人能在全國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確屬不易,衛生局每年積極推動各項感染管制防疫業務,年年得到衛福部肯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