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是我的問題嗎?
Sep 27th 2013, 22:58, by crazy

作者crazy (Craz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Fri Sep 27 22:58:03 2013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男性友人,其實我不喜歡這個人,因為他對男女的態度差異很大 如果是女生問他事情,他就會很積極,如果是男生就會相對消極 這一次 因為我們剛好要出國玩,我女友就興沖沖的跑去問他(剛好是他的領域) 當然,他真的非常幫忙,不止幫忙行程,連住宿都搞定,其實這點我還蠻感謝他的 但是去年同樣的事情是我去跟他講,他就愛理不理 (我女友當時也知道這件事情) 後來我女友的女性同事也要出國,這位友人又幫了非常多忙 同事回來後很感激我女友跟友人的幫忙,說要請他們兩個吃飯 我女友雖然跟我說她很希望跟我一起去 但是沒辦法 人家請客她不好意思 (其實那天我要上班,也不能去) 我就跟我女友講我不喜歡那個友人,我覺得他滑頭滑頭,你可以不要去嗎? 但是我女友很堅持要去,於是乎,爭執點就產生了 因為講了蠻多的,我就用條列式大略說明一下重點 爭執點是 1、我說:這個飯局不去應該也沒關係,同事也不會因為你不去吃飯就不是妳朋友 女友說:這個同事上次邀約她她也沒去,這次再不去對人家會不好意思 2、我說:就講一聲而已,你也可以說是我不喜歡友人的原因阿 女友說:同事是特地為了感激她們才請吃飯,不去交代不過去,要說你自己可以跟同事說 3、我說:我不喜歡友人,你一定要去吃飯嗎? 女友說:你討厭友人與同事請他們吃飯是兩回事,她是為了同事才去吃飯,不是為了友人 4、我說:難道你因為兩個鐘頭的飯局要讓我們的關係變這麼僵嗎? 女友說:你不要威脅我 5、我說: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女友說:你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因為稀哩嘩啦講了一大堆,不過重點大概就是這樣,就是一個話題找不到出口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幼稚,事實上就是吃個飯而已,但是我心裡有不舒服的感覺也是真 我本來想說讓步好了,不想為了這個吵架,但是又想到萬一我退讓 是不是代表以後縱使我們去做讓對方不高興的事情,也沒關係 大概就是這個心態讓我卡住了.... 到底我女友這樣堅持跟我這樣想是對還是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54.220

millia62219:你又不去,幹嘛不讓他去.... 09/27 23:02

ting24:不過就是吃頓飯而已 都說了對同事不好意思了 09/27 23:03

steven211:你就讓她去吃吧 09/27 23:05

bluemoon2006:你是幼稚啊,毛好多 09/27 23:05

Fiesta2010:她都說要講你自己跟她同事講 你就親自跟她同事聯絡阿 09/27 23:06

Fiesta2010:是你在煩惱 她又不介意讓你聯絡同事 那就親自打去阿 09/27 2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