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炒股判入監 高國華:某老大買的
Mar 9th 2014, 12:0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因炒股案違反《證券交易法》,被最高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8個月,併科罰金300萬元定讞,即將入監服刑。高國華9日出面喊冤,表示自己被欺負,還遭勒索6百萬,對方連做8根跌停板,聲稱是「我們某某老大」買的。

根據最高法院判決內容指出,股票上櫃公司優盛醫學科技公司董事長葉禾庠,為吸引投資人買股票,2003年間由寶來證券經理許行政,以人頭戶拉抬股價,後來又找高國華合作炒作股票,高國華則利用當時的妻子蔡郁璇等親友帳戶來進行炒股,把不到新台幣50元的股價,拉抬到70元,不法獲利總計超過3406萬。

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高國華擾亂股票市場、影響證券交易秩序,犯行明確,且犯後態度不佳,一再翻供企圖誤導法院審理方向,顯然對於炒作股票違反《證券交易法》等案情毫無悔意;因此駁回上訴,全案至此定讞。

但高國華堅信自己清白,9日出面喊冤,他表示,從一審下來,自己被判一年八個月,對方被判無罪,才發現第二審得自力救濟,結果他們請的律師說我一、二審言詞反覆,但我堅信自己清白,對天可表,所以我從第一審時就不想認罪協商,我要打一個清白官司給學生、家長看,結果判決書上寫,我毫無悔意,犯罪後不知悔改。

高國華說,自己是一個被欺負、霸凌的老師,逼我下車還要跟我要6百萬勒索費,對方連做8根跌停板,還聲稱是我們「某某老大」買的,我很害怕,就像活在恐懼當中。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7bfe257fb8873727edce93dcdd83893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