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iorgio Armani cc霜 使用心得
Mar 9th 2014, 21:28, by tina510599

作者tina510599 (馬尾打人)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Giorgio Armani cc霜 使用心得

時間Sun Mar 9 21:28:01 2014

因為台灣不進(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可能) 分享給那些跟我一樣好想請代購買但卻猶豫不決的人 不然在試色文真的好少好少情況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一時衝動買下 -------------------------------------- 此為網誌連結:http://celine800119.pixnet.net/blog/post/103650670 下面容我貼上純文字心得 -------------------------------------- 如圖 這是傳說中不在台灣上市的 GA CC霜 當初看到PTT美妝板名人Clock (Goris)分享了GA要出CC霜但台灣卻不會引進的消息時 我扼腕超久的啊!!! 而且好友才剛從美國回來不久根本無法請託QQ 本來決定來研究如何使用SPEX eSHOP代購 卻突然想到以前大學的助教正好去了LA 馬上FB私訊問他 用着卑微到不能再卑微(要我下跪磕頭也行)的語氣直接問他:「能不能&有沒有空幫我買化妝品?」(哪裡卑微了妳! 因為GA CC 霜的單價其實有點高 美國未稅是50美金 加了州稅就是54美金 還好跟助教私交不錯 突然降臨的請託他二話不說便答應我 本來是請他有經過或有空再幫我買 結果我才剛問完沒10分鐘 他就馬上PO了商品照給我 (後來用美國官網查了商店分佈 密度真高啊~~羨慕!) 還順便怪我因為我連她妹妹都忍不住一起花錢買了 聽說他們去門市時 商品根本還沒擺到架上 櫃姐還很驚訝地問他們怎麼知道上市了 以上是囉哩八嗦商品來源故事 接下來就是正式介紹跟試用心得 ----------------------------------------------------------------------------------- 光看官網的色好介紹我也不知道要選幾號 用全英文查詢國外心得or試色也寥寥無幾 其中看到一篇外國人寫的試色文 有提到他覺得整體顏色偏黃偏暖 因此他自己在挑色號時是白了1~2個色號(膚色接近6號 想帶4號 最後決定5號這樣) 現在自己使用的GA產品 粉底精華是#4 精華凝霜是#4.5 但是看官網色卡4號好深 而最近臉有點變白(大概是冬天的關係) 心一橫 就請助教幫我帶#2&3 30ml 約1600台幣(54美金含稅) 在此之前我只用過chanel的CC霜(Olay的只用了一次就被我冰凍了) chanel cc 霜我用起來效果不錯 所以一直都有在用 正面看不出來色號 只有標注品名跟SPF 35 色號是用雷射印在背面 還貼了一張透明貼紙在上面(用意何在啊?) 小小一罐 感覺擦一次就好比擦了100元在臉上 XD 開口尖細 但擠出來的口徑根chanel的大小一樣 兩者相比之下 chanel的比較濃稠(所以我都是以拍點拍點的方式上妝) GA較有延展性 也就是比較稀一點點 很好推開 兼顧保養也強調能為後續上妝做好基底 外國試用文中認為膚質好膚色不錯或者不愛上粉底常常外出只會擦防曬的人很適合用這款 每一坨的量大概可以上半張臉(再多一點比較剛好) 因為這次選的色好都比以往白些 所以我把#2上在欲打亮處 #3上在其餘地方 如其名 color control 可以修飾膚色 且也如GA產品的一貫特性---輕薄透而不遮瑕 :P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試妝照 (所有照片皆是用Canon 100D拍的) 本人膚況:中性肌偏油 T字部位較容易泛油光 鼻翼兩側較常脫妝 上了飾底乳以後的肌膚 斑點痘痘依舊明顯 薄薄擦上意一層CC霜後 整體提亮不少 雀斑也淡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另一邊臉部的霜前霜後 小紅痘痘跟雀斑也淡了一些 (單眼相機真的是讓肌膚瑕疵無所遁形) GA的香味跟chanel的很像 但比較淡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詬病chanel CC霜的香味 的確是比較濃郁 但我卻滿喜歡那個味道XD GA的比較淡 可說是一股清香 這是在刷上了精華凝霜之後 如果肌膚是那種沒什麼瑕疵也不太長痘 沒有痘疤沒有暗沈沒有膚色不均的完美肌膚 上完CC霜之後直接壓粉餅or輕掃一層蜜粉應該就可以了 (有看到心得文寫到 只上CC霜而後續沒壓粉 時間一久之後妝掉很快 接電話時妝都會抹到螢幕上) 但很可惜的是本人我不是那種人 既沒有本錢長一顆小紅粉刺就在哀嚎肌膚爛到宇宙爆炸 也不是那種妝前妝後看不出差別只有些微色差的生火肌 所以我只能一個步驟也不能少的遮蓋瑕疵 GA家的產品就是疊個兩三層都不會覺得厚 因為我的膚質關係 所以刷精華凝霜前我一定都會上隔離或者飾底乳更甚者會先上粉底精華 以我的狀況來說 CC霜+精華凝霜的效果比粉底精華+精華凝霜的妝感好 妝效前者比後者亮(可能也與我cc霜色號選比較亮有關) 來看一下額頭的妝感(僅輕輕掃了一點精華凝霜) 我的額頭最容易脫妝(平常又有瀏海在那邊沾來沾去) 尤其前一周因生理期來有擦了痘敷潤 都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妝前有特別加強保溼以外 GA的CC霜也滿具水感 chanel CC霜還比GA的乾了一些些 (專櫃的CC霜我只用過chanel的 也只能拿它來作比較) 看一下使用GA產品的妝前妝後(整理完照片以後才發現上下張明暗有點差 大概不小心調到光圈OTZ) 雖然是CC霜的使用心得 但前後對照圖還是用上完所有底妝的樣子來看 一來是我只上CC霜是不夠的 二來想讓大家看看在CC霜之後繼續疊上底裝產品的妝效 像chanel的CC霜我只會單擦後就輕刷蜜粉定妝 之前也不會上其它太保溼的保養品 不然肌膚會太營養而負荷不了大脫妝 每一種產品之於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上妝方法 因為今天要出門拿下禮拜婚禮要用的禮服 所以決定上個完完整整的妝順便弄髮型提前看看整體造型 為了有較無瑕疵的妝容決定最後用粉餅定妝 我沒有GA的蜜粉or粉餅 只好偷渡Bobbi Brown最新的『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剛上完妝的樣子是看起來最無瑕的時候 但妝感很重 所以我比較喜歡稍微出油後妝更為服貼的樣子 來個1.5小時後的樣子吧 跟油脂混合的妝更加服貼 粉感也比較輕了 總結: Giorgio Armani 這款CC霜以今天都是疊自家底裝產品的妝效來說 表現我蠻滿意的 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不錯 也能整體提亮膚色 質地有水感好上好推 單上不悶不黏膩 後續繼續疊粉底也不會厚重 要說缺點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對我來說它就是無法修飾雀斑而已 人家既然都寫color control了 它不遮瑕也不能說是缺點 至少我認真覺得它打底效果不錯 不過價格我自己覺得小高(難怪我一說要買 就被我助教從美國噹到回國都還在噹我) 台灣買不到也好(而且也不知道台灣進了會賣多少...粉底精華美國賣64美金 結果台灣專貴賣2600) 不然應該會被我買來當飾底乳(超浪費==) 但如果持續使用下覺得不錯 我是會願意想辦法從美國買回來的OTZ 最近應該會持續使用它 並且搭配其他家底裝產品試試 會再更新後續使用心得 真的很好奇的人可以去google 搜尋 『giorgio armani cc cream』 不要點網址裡面有giorgioarmanibeauty的 會有好幾篇外國人的分享心得~ 在這邊就不附上外國試用連結(畢竟那是人家的智慧心血) 題外話--- 今年GA春妝好像也有出跟去年『琥珀豔夏雙校眼頰盤』類似的修容盤 名字是sun fabric 看外觀跟之前那盒一樣是波浪狀只是上面沒有Giorgio Armani的簽名壓紋 我超愛去年那一盤 出國一直問但都沒貨沒庫存 希望這款今年台灣依舊會引進>"※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5.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