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第一次植睫毛就愛上!!開心分享
Mar 9th 2014, 23:01, by masakichi

作者masakichi (叮叮真的很可愛)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第一次植睫毛就愛上!!開心分享

時間Sun Mar 9 23:01:27 2014

圖文網誌 好讀版 http://angelwei5277.pixnet.net/blog/post/92465693 以下複製網誌原文: 第一次植睫毛的親身體驗結果真是太令人驚豔!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意外被我發掘的用心店家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 (認真) 再加上之前其實也有很多次長針眼以及角膜受傷的經驗 所以決定要植睫毛前其實是經過一番掙扎!! 但是在很多朋友的親身植睫經驗後 又覺得效果實在太引人入勝 因為地緣關係 所以一開始搜尋植睫的店家的時候希望能在新店附近找到適合的店家 透過Google的搜尋引擎第一個就跳出了" Candy Doll 糖果娃娃植睫工作室" 等候預約的時間安排 Hitomi 也很快就回應我最快可以安排的時間! 我就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前往工作室了!! 工作室在大坪林捷運站步行大約5分鐘的距離 (開車去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因為Hitomi詳細的說明 所以我這個小路痴沒有迷路 ( 哈哈 ) 到了之後 先跟Hitomi分享我有心動的款式天使羽激濃系列 Hitomi也會按照實際我眼睛睫毛的狀況告訴我 我比較適合的類型 聽了她專業又詳細的說明 我就決定全心交付給專業讓她全權幫我造型吧!!! (閉眼) 過程中 很放鬆 也不會痛 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我就完成了第一次植睫 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神手呀! 我的眼睛就這樣像上了隱形的眼線一樣 很自然又很捲翹 超有大眼效果的呀 重點是非常的自然 第一次植睫獻給Hitomi真的是 太幸福啦!!! 結束後 Hitomi還會細心地交代一些注意的事項 (我都沒認真聽) 因為沉溺在美麗的睫毛中 哈 還會附贈一隻睫毛刷 很貼心喔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 下一次我一定還是會再度光臨的 也推薦給裹足不前或是會擔心的水女孩們 ! Hitomi技術超好 過程都不會有刺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植完睫毛 化妝的步驟就可以直接省略眼妝的部分 對我來說真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但是卸妝的時候真的要比較小心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大家晚安 ((微笑地睡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6.183 ※ 編輯: masakichi 來自: 123.194.236.183 (03/09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