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兩款化妝箱-鐵箱與無印良品化妝箱
Mar 9th 2014, 22:29, by hcindy1988

作者hcindy1988 (西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兩款化妝箱-鐵箱與無印良品化妝箱

時間Sun Mar 9 22:29:03 2014

這篇完全是突然興起的一篇 因為要換化妝箱 來說來做個紀念好了 圖文網誌版:http://wlovemakeup.pixnet.net/blog/post/92431193 純文字: 我原本的化妝箱事實上也才去年底才買的((還新的不得了)) 要換實在不得已呀!!! 去報名了一週一次的彩妝課 以前久久帶化妝箱出去一次幫別人化化妝還好 平常放在家裡當化妝台使用,非常方便 但…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帶出門 那種鐵的化妝箱,實在太重了((相信有經驗的朋友一定瞭解)) 我媽每次都說,你是買這箱子來健身的喔!!! 當初這個箱子是買最大號的 剛開始空間還很鬆 我有一種要將東西填滿的強迫症 尤其美妝店前陣子狂打折,根本完全打中我這個大嬸心態的少女 很快的就把它塞滿了~~唉((我媽在旁邊一直說,你是有幾張臉幾張嘴,要買那麼多彩妝品,存錢!!!!!!!!!)) 到它宣告退休的時候,已呈現關不起來的狀態,實在有夠誇張 想起來自己都會怕 來介紹一下鐵箱彩妝品是如何收納的: 通常我會根據常用度和化妝順序來分配他們的位置噢! ◎(右)第一層 大致上就是小型盤狀的都收納於此 每天都要用的眼影,放上層非常方便 有時候太多,就會滿出盒子,化妝箱也還關得起來 ((順便告白,最喜歡的是intergrate的眼影!!)) ◎(右)第二層 放眼線筆、膠、眉筆…等筆狀物體 這樣畫完眼影就可以接著畫眼線了,挺方便的~~ ◎(右)第三層 放面積比較大的圓體化妝品 這邊使用率相較比較低,也因為面積大,所以全部把它集在一起 ◎(左)第一層 我是放一些美妝小物 睫毛夾、筆削、 小剪刀、鑷子…等 因為小,每次都使用得到,榮登第一格 ◎(左)第二層 蜜粉、遮瑕、打亮 ◎(左)第三層 大多都是腮紅類… 因為第二層上完底妝後,也才會上腮紅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我是canmake的愛好者~~~哈哈哈哈 ◎底層 底層已經呈現爆炸狀態 如果他全部拿出來,就會變這個樣子 放了粉底液、睫毛膏、唇膏、海綿、大型眼影盤、兩組刷具 ◎(底)筆狀區 用了之前在大創買的透明收納盒,把筆狀的都收納在一起 包含睫毛膏和唇彩筆 ◎(底)唇膏區 比較矮肥的就放在一起 ◎(底)大型區 粉底類的放這裡 去10元商店兩個盒子10元 拿來放化妝綿、棉花棒、用過和未使用過的海綿.粉撲、眼影棒 大小還滿剛好的 ◎(底)筆刷 受受狼筆刷真的好好用喔!!!陶醉,剛好買到我最喜歡的粉色系列 裡面有混雜一些他牌的,卻常用的刷刷 緊接著…來分享我的新化妝箱 是我觀望很久的無印良品尼龍化妝箱 大家都說很耐用、又輕,很符合我的需要 看到7-net有再打九折,就衝了 他原本安排收納筆刷的地方 因為我還是習慣收在筆刷袋裡 所以把一些眼線筆放在這裡,也可以一目瞭然 化妝箱裡面,還是使用大創的整理盒來分類 我好像變成有點大創的粉絲了(囧) 攤開來…. 大致分成 眼影區、腮紅唇膏區、底妝區 如果平常沒有要出門,就將整理箱層層疊在桌上比較方便拿取 要去上課再收到化妝箱裡就好 大創整理箱放進去之後,還有剩一個小空間 就拿來放比較粗壯的睫毛膏與唇膏筆 和 小盒盒們 整個空間被塞得剛剛好,滿滿滿…. 總結: 兩種化妝箱各有利弊 鐵箱只有拉開來,東西就直接拿取的到 但…真的太太太重了啦!只適合供在家裡 現在還在思考鐵箱的未來,是要賣掉,還是繼續放著 我實在太喜歡他那霸氣紅,有點捨不得賣,可是擺在那!!!!生灰塵嗎? 無印的化妝箱 很輕、感覺也很耐,就是要每次把整理盒拿出來再攤開一次 之後…上課熟悉後,應該會讓東西再減量一點 兩者我都很喜歡….現在還在適應哪種才是對我最方便的 分享給大家,兩種化妝箱的不同收納法…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2.102

blcak:有生到我的火XD我也順便尋找隨身化妝包(離 42.64.150.193 03/09 22:51

blcak:請問無印妳買多少? 42.64.150.193 03/09 2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