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澳洲品牌SportsGirl唇膏3色分享
Oct 12th 2013, 21:34, by PrinceGua

作者PrinceGua (呱王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澳洲品牌SportsGirl唇膏3色分享

時間Sat Oct 12 21:34:30 2013

http://orangewater78624.pixnet.net/blog/post/260445746 (無音樂 圖多 廢話多 好讀網誌版) 正文開始↓ SportsGirl 算是澳洲獨有品牌 出的產品五花八門 從衣服、褲子、鞋子、太陽眼鏡、各類飾品、手機殼、到彩妝品、指甲油,應有盡有 價錢超親民!!!!! 換算台幣後大約跟開架彩妝差不多價錢 最棒的是,東西還可以從網路上訂購呦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 POUT ABOUT IT 系列唇膏↓↓↓ 其實我總共敗了4色 但其中一支想送給媽咪,所以就不好意思拆開來試擦... ( 雖然我坐在床上抓著那支唇膏天人交戰了很久... 後來被室友以一句"這樣很沒品耶!!"一棒打醒,在遭受良心譴責後 快速把唇膏塞回包裝袋,作罷!!! ) 所以有來澳洲的朋友就自己在店裡試色吧 (講這什麼屁話 ) 他們每支唇膏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名字 我買的分別是:BOMB SHELL 、 CATWALK QUEEN 、 BEAUTY QUEEN 衛生紙試色↓↓↓ 前兩色都是霧面的感覺 只有最後一色擦起來有光澤感 手臂試色↓↓↓ 他們三位本人都超顯色,但不曉得為什麼相機有點拍不出手上的顏色@@" 再來就是嘴上的試色囉1849584023.jpg ↓↓↓ 先來素唇一張 ↓ 我的上嘴唇和嘴角顏色偏深,嘴角還會長粉刺 1849584065.jpg 超討厭 因為本身唇色不美,所以我在上淺色唇膏之前都會先打底 一點點無色護唇膏 → 粉底液遮蓋暗沉唇色 → 唇膏 → 唇蜜或閃亮亮護唇膏 [ 那我們開始吧 ] ** 以下會有近照和很多自拍照,慎入 ** BEAUTY QUEEN -------------------------------------------------------------- 其實我很多類似這顏色的唇膏 ( 還敢講!!!! 對粉紅色有特別的偏執 覺得每支都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呀呀呀呀呀 * 但明明別人看了就只會: 喔~粉紅色!! 所以根本只是想買東西的藉口 *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應該是新手也很容易駕馭 因為我本人其實皮膚不白,甚至很多人會覺得是健康色 最害怕的就是擦完粉色唇膏顯得嘴唇過白 皮膚變黑,立馬變身109辣妹... (拭淚 但這支是淡粉色,擦了以後很有氣質 效果我很喜歡~ 重點是也很遮唇色 讓我另外偷放一張上星期要出門前室友幫我拍的照片↓↓ 室友覺得拍起來超美的>/// 一樣是先護唇膏打底再上唇膏 (所以顏色變比較淡) 這支顏色是桃紅偏一點點橘 在店裡塗在手上試色時本來覺得,這顏色有點高調,平常應該用不太到 因為如果不先擦護唇膏,顏色真的飽和到不行~~~ 猜想應該連我這唇色暗沉的傢伙都不需要先用粉底遮色了 殊不知 擦了以後氣色超好der!!!!!!!!!!!!!! (小屁孩口吻) 速速來看↓↓↓ 擦出來是霧面的感覺 真的沒想到這個顏色拍照會這麼上相 (笑 挖出幾星期前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如果搭配唇蜜又是另一種感覺呦↓↓↓ (偷放一下我跟閃光的遠距離"合照"XDDDD,因為只有這張是沒有美肌的照片...Orz) 然後又是美肌模式ON,大家加減看看吧>/// 拍紅唇的時候室友說該出門了 所以只拍了一張側嘴(!?) 然後白癡的是,出門玩太開心了後面照片都是超美肌Orz 真是大悲劇啊啊啊 但我是覺得唇色沒有因為這樣有太多改變~各位客官見諒呀 (搓手貌)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一支正紅色唇膏 所以有點不曉得要注意那些塗抹上的小細節 自己是覺得沒有塗得很勻~手邊也沒有唇刷 當天為了出門也不敢畫太誇張的眼妝搭配 等做一點功課後想要特別為紅唇畫個妝 紅脣真的讓皮膚看起來好白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75.14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