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榛寶越南美食小館 分食超滿足
Oct 12th 2013, 21:47, by yayiisme

作者yayiisme (出門記得帶環保筷)

看板ShuangHe

標題[食記] 榛寶越南美食小館 分食超滿足

時間Sat Oct 12 21:47:20 2013

秀朗路(靠近成功路)上的餐廳似乎都開不太起來, 所以想寫篇小食記推薦一下! 今天心血來潮到開了一陣子的榛寶越南美食來嘗鮮, 事先有來雙和爬文看了一下版友推薦菜色, 準備就緒就走進門啦~ 我們總共三個人點了四道菜, 分別是月亮蝦餅、生牛肉河粉、排骨乾麵、雞絲涼拌米粉, 餐具、醬料、檸檬等都固定放在一個區塊, 店內環境乾淨也安靜,空間頗大。 月亮蝦餅(160元) 外皮香酥,內餡吃得到蝦肉, 倒沒有特別厚,但還算真材實料, 我最喜歡的是沾醬, 吃過兩次越南餐館賣的月亮蝦餅, 都是這種透明的、甜甜的沾醬(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比泰式酸辣醬更搭! 生牛肉河粉(100元) 兩位朋友和我都很喜歡他們的湯頭! 很甘醇,加點檸檬又是不一樣的滋味, 肉比較少一點, 湯很好喝,喝完應該就飽了~ 排骨乾麵(80元) 聽起來非常台式的一道料理, 使用的麵很像港式撈麵, 這道味道蠻普通, 但是分量很夠,排骨就有點小塊了。 雞絲涼拌米粉(80元) 我到越南餐館一定會點的一道菜, 喜歡裡面一堆青菜,吃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店家附的醬汁有點不夠, 可以再跟他們要一些, 一樣是肉不多,但米粉很多~ 今天三個人吃下來,一個人才140元, 可以吃到好幾種料理, 真的既滿足又划算! 很推薦三五好友一起去吃, 菜單上炒菜的部分看起來蠻台式的就沒有點了, 不知道吃過的版友有沒有推薦菜色^^ 如果只點一道, 我會推薦生牛肉河粉, 湯頭真的好好喝啊~ 榛寶越南美食小館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秀朗路二段232號 電話:0937-058-011 2928-0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0.143

guguest:吃過!我也覺得湯頭還蠻好喝的! 10/12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