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精神出軌 該原諒嗎?
Oct 12th 2013, 21:20, by browntissue

作者browntissue (棕組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精神出軌 該原諒嗎?

時間Sat Oct 12 21:20:48 2013

嗯...基本上,我知道是女生都會介意的,畢竟女生都想當自己伴侶眼中最「特別」的人 但嚴格說來,你男友並沒有犯錯,換個角度想,他對自己有好感的女孩是會避嫌的, 只是他誠實的承認曾經對某人有好感過而已。 所以你男友其實擁有兩樣美德:誠實&避嫌(且是有好感的唷!這不容易) 但你現在不舒服是一定的,我相信這種感覺也不是說消就消得掉的,建議可以這麼做: 1.把你男友曾經有好感的對象想成公眾人物,而且基本上是已經事過境遷了兩年, 就當他是兩年前他曾喜歡的公眾人物吧。 2.請男友述說為何對有好感的女生反而沒有動作?越多越好 (我相信他可能是在乎多年的感情,你原文也提到他仍是愛你... 這樣你可能會挖出男友對你更多的喜歡&賞識,請肯定自己!) 3.不要繼續追問那女生的事情(外貌&個性等),這是作繭自縛 4.正面的思考。看文章,你著墨在那女生的方面太多了, 你盤問他的話實在沒必要把自己和對方導入死胡同中。請試著正面思考&正面提問, 他即時對一個人發生了好感,也懂得自己的角色(是你的男友)和分寸(避嫌), 比起長期乖好幾年(看起來的確沒犯過錯),但未曾受過誘惑的人來說, 其實你可以肯定他是有自制力的,也珍惜你們的緣分, 沒有因為一時新鮮感而有過度的行為及舉動。 5.回你的問題:你不是該原諒他,而是該抱緊他。從你文章來看,他是百年一見的好男人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和男友至今交往快五年 : 交往一年時男友出國遊學兩個月 : 在這之前我們因為一些事常吵架 : 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對他沒有安全感 : 這是個人問題 家庭背景因素我一直對人有防衛心 : 那一年來他一直安撫我 盡他最大努力讓我安心 : 但依舊沒辦法解決我的不安 : 原因是他常常會有一些讓人不安的想法 : 像是 他在剛交往一年時無法承諾永遠 : 如果不小心懷孕 只能把寶寶拿掉 但不結婚等等 : 讓我不解的是 我去他家很多次 他家人也很喜歡我 : 平常他也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 但卻總是有一些讓我非常不安的想法 : 出國時我們也有吵 : 他那時覺得他到國外玩 我幹嘛一直叫他上線很煩 : 事實上我只是基於想念他 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而已 : 也很怕他覺得我不關心他(他還抱怨我都沒寫信給他 : 我覺得有上線幹嘛寫信....= = ) : 然後他就精神出軌了 對方是個有男友的外國女生 : 但對方沒有察覺也沒有喜歡他 : : 不過 關鍵在於 他精神出軌的當下我並沒有發現 : 我是事情過了兩年多過後才意外發現(好蠢 : 但他遊學完回來後就沒有再喜歡那女的了 : 一年前有天和他聊天時 我聊到有人在追我 : 問他跟我交往時有沒有喜歡上別人過 : 他竟然回答有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 : 我以為他一直都對我很專情!! : 他說當下覺得那女的很聰明 英文比他厲害(那女的是亞洲人) : 跟他同樣是理工科系 感覺可以聊很多理工相關的東西 很想多了解她一點 : 也覺得她的個性很可愛 : 男友說對那女生頗有好感 : 不知道那女的心意讓他很煩 : 認為我那時候一直跟他吵架對他很壞 : 但他也覺得很有罪惡感 : 在國外時有跟哥哥討論 : 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自己都有女友了 也還愛著我 : 男友喜歡了(雖然我說喜歡 但他強調是有"好感")那女生兩個多月 直到各自回國 : 這兩個月他們沒有單獨出去過 都是跟一群人 : 也沒有互留電話 或用網路聊天過 回國後也完全沒聯絡 : 但我有看到他有拍那女的跟他的合照 (靠得很近 但沒有摟腰或抱抱什麼的) : 他有時會想起她 好奇她現在在做什麼 : 男友說的話我都信 因為他的確都是個誠實的人 : : 他回國之後我們仍然時不時有爭吵 : 不過我卻越來越相信他 對他越來越放心 : 因為他跟出國前依樣 對我很好 甚至有時更好 : 但當我完全準備好完全相信他時 : 突然發現這件事 好像又扭轉了我對他的看法 : 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 我該原諒他嗎? :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2.223

mewu:推男友對原PO的接納、護持和坦誠,請原PO珍惜、同樣回以信任 10/12 21:25

mewu:還有,既然要問,就要能承擔任何答案。無法承擔就別問。 10/12 2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