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彰化最大! 精誠夜市 違規停車交通亂
Oct 12th 2013, 21:29, by imegg14

作者imegg14 (egg)

看板ChangHua

標題[新聞] 彰化最大! 精誠夜市 違規停車交通亂

時間Sat Oct 12 21:29:24 2013

http://ppt.cc/2l3N 彰化最大夜市精誠夜市,有像鐵板燒、臭豆腐等在地美食,加上九把刀等名人光顧,吸 引許多人來逛街,每週營業兩天,但是週六晚上幾乎變成破萬人上夜市逛街,人一多交 通就混亂,民眾抱怨這裡管理、交通管制都有大問題。有斑馬線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行 人不愛走,爸爸媽媽就帶著小朋友直接跨越分隔島,三線大馬路汽車直接臨停,車陣中 有汽車機車還有行人,相當混亂,彰化唯一的大型觀光夜市,交通亂象讓遊客捏一把冷 汗。 每逢周三跟周六,這裡的交通總是讓彰化人很頭痛,精誠夜市周邊違規停車的一大堆, 就算有交通指揮,但在民眾眼中就像個隱形人一般,摩托車已經違規停車,最外圍還有 自小客車直接並排,幾乎佔去半個車道,機車汽車隨便停,馬路幾乎一半都被違規停車 給佔了。 不只騎車開車的人違規,就連行人也搶快,中間隔有水泥護欄,有斑馬線不走,直接穿 越馬路超級危險。大人手腳快就算了,就連帶著小孩的大人冒險穿越馬路,過不了直接 站在車道上,完全不顧自己帶著小孩。 彰化唯一的精誠夜市,每每開張就是吸引上萬人潮,繞著夜市一圈,周圍幾乎被機車汽 車包圍住,巷子裡變成停車場,轉到人行道上全都是機車。 民眾抱怨,逛個夜市,光找停車位就要先花上三十分鐘,不想再等就冒險違規,這麼亂 的交通亂象,卻不見警察以及縣府機關維護,違規停車逛夜市的人很樂,卻苦了附近居 民,飽受交通亂象打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7.199

gidapops :不是三天? 10/12 21:40

pradacheng :交通真的很糟糕,尤其是星期六一堆不管紅綠燈的路人 10/12 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