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贈送] 士林 雙人床組&展示櫃
Oct 12th 2013, 21:55, by codomoy

作者codomoy (想放假)

看板give

標題Re: [贈送] 士林 雙人床組&展示櫃

時間Sat Oct 12 21:55:45 2013

來跟我索取的是一個說她家境有困難的女同學 我很爽快的要送給她,還幫忙找搬家公司 找了七八家,一間間詢問和談價,希望能找到便宜些的 總算問到一間只要兩千元(四樓搬無電梯四樓) 或許是搬家價格太貴,以及沒有先跟家裡商量好 回了我道歉的簡訊之後,就再也不接我電話了, 好意卻變成了黑名單,讓我感覺非常不好! 如果真的有需要,只是價格上有壓力,我們可以再商量 也或許我可以幫忙出一些些,畢竟我也苦過 但避不見面絕對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希望你會明白。 就在我對贈送版感到失望時,感謝orange4ever小姐! 她很有禮貌的來信索取,表示願意支付五百元購買,並送一杯五十嵐 兩三個小時後,她就請人開車來載,並送了我三杯波霸珍奶!!! 真的有嚇到!讓我感受到她滿滿的誠意 最後她還幫忙把搬家剩下的垃圾載走了(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非常感謝她,願意幫忙使用我用不到的家具, 最重要的是,讓我重拾對贈送物品的熱情 orange4ever小姐 謝謝妳! 希望我的家具們能給妳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2.8

JengHau:把金錢那部分修掉吧(可以刪我推文) 10/12 22:00

JengHau:我是說索贈者的購買金部分 10/12 22:01

arkun:推原PO人真熱心! 10/12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