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秘密-怎麼有秘密兩個字的都那麼好看
Nov 15th 2013, 21:29, by loveyukiss

作者loveyukiss (優)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怎麼有秘密兩個字的都那麼好看

時間Fri Nov 15 21:29:00 2013

第一次的韓劇心得文就獻給「秘密」啦! 腦袋不是很給力,大概寫一下我印象深刻的幾個部分和結局 文筆可能沒有大家那麼好麻煩見諒一下XD ---------- 我覺得秘密這部戲大概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 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目前在我內心排行在第二名,第一名是秘密花園(忘不了的金社長> 善良的男人←我也超喜歡這部*[m 裁決的時候,當法官把槌子敲了三下,接著瑜晶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這邊我也哭了,因為瑜晶真的為愛犧牲好多, 也還好瑜晶的頂罪,才能使她和敏赫一開始的糾纏到最後相愛 從第六集開始,地成和黃靜茵對手戲也開始變多了, 劇情也越來越精彩,loveline悄悄展開..... 列了幾個原PO蠻喜歡的moment: 1.當瑜晶摔到在地,被眾人用奇怪的眼光看著她的疤痕時  敏赫很帥氣的把外套披在瑜晶身上 2.瑜晶離開首爾,敏赫藉討債之名,行追愛之實(?)的跑到鄉下  只為了說一句:「想你想到快要瘋了,所以你就待在我身邊吧!」*[m 3.當瑜晶昏倒的時候,敏赫在病床前說:「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死!」*[m 4.在12集,和安辯講完話的瑜晶回到店裡,遇到敏赫,她要敏赫不要誤會  敏赫:「你叫我不誤會你,我就不會誤會的!」*[m接著不治之症OST,  這邊真的是帥慘了!!! 5.再來就是瑜晶像瘋了一樣抓著路人跟他們說"她是肇事逃逸的殺人犯",  接著直接衝向馬路到被車子撞到,這邊不只敏赫心疼我也好心疼,看了心都會酸酸的 (其實還有好多喜歡的moment,但當要打心得又想不起來...) 不過,當然kiss的片段,根本不會忘記XD 簡直是超喜歡的 所以就不用說了>///< 這齣戲編劇和演員真的都非常厲害, 黃靜茵的哭戲,地成"讓人會懷孕的眼神",裴秀彬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演技, 李多熙高傲且為了愛不擇手段,雖然壞,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好美(誤) ---------------------(結局part 有雷!) 還好編劇寫了一個好的結局,我也覺得不是爛尾 雖然地成在最後一集的部分有點少XD 但在男二女二漂白的部分 都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尤其是裴秀彬 要再次稱讚他的演技 哭的讓我也好想跟著他一起哭(咦?) 瑜晶的委屈求全,讓燦兒在好人家過著幸福的生活 敏赫和瑜晶在機場的擦身而過,再次心酸酸 還好編劇最後還是讓他們在一起^^ -- 最後,我想...以後地成的戲追定了啦 在這齣戲裡面,無論是眼神和手勢,都有夠帥的>///< 然後我要偷偷跟大家炫耀一下, 我和地成的生日同一天XDDD 有人跟我一樣 在平常上課或走路, 連想到祕密的某些畫面都會想笑或者是臉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9.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