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kiehl's與資生堂紅色夢露
Nov 15th 2013, 21:25, by doraemon17

作者doraemon17 (青蛙 呱呱呱-呱呱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kiehl's與資生堂紅色夢露

時間Fri Nov 15 21:25:02 2013

最近化妝水用光了,剛好趁周年慶想要買一些來補貨。 由於目前懷孕關係,所以我的訴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讓膚質保濕、穩定。 美白的產品幾乎都不用了(偶而偷用雪肌精),有時真的想用就去買開架式的, 想說便宜應該美白成分就含得比較少吧?! 但基本上來說,現在用的保養品非常簡單,就是「保濕」。 這段期間用過開架、醫美以及專櫃。 但想說冬天到了,加上現在又有周年慶,於是打算購入一些專櫃來用。 口袋名單包含了↓ 『資生堂的紅色夢露』: 這瓶其實我之前大學時就用過了,一直覺得蠻穩定的, 雖說很多人建議濕敷,但我都是用擦拭方式,對這瓶的印象很不錯。 『契爾式kiehl's的化妝水』: 之前妹妹買了金盞花的化妝水,我用了幾次覺得蠻舒服蠻鎮定的, 加上它是無酒精的,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這款保不保濕我不知道(因為沒有特別感覺),但至少擦了覺得很舒服, 也蠻快就吸收掉了。(不過味道好像麥香紅茶呀)^^ 另一款也在考慮的是保濕機能化妝水, 但這款我沒有用過,僅是參考版上分享的心得文。 好像很多版友都提到有濃稠的問題,雖說似乎很保濕但讓我有點卻步, 因為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稠稠的化妝水。 不知道這其中有沒有大家比較推的。 想說這幾天有空就去採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