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Fw: [心得] 我也來buty box體驗
Nov 15th 2013, 21:12, by oxkay

作者oxkay (貢小丸)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Fw: [心得] 我也來buty box體驗

時間Fri Nov 15 21:12:09 2013

※ [本文轉錄自 MakeUp 看板 #1IXXrycQ ] 作者: oxkay (貢小丸)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我也來buty box體驗 時間: Fri Nov 15 21:11:16 2013 常常看到版上有什麼什麼box的,終於我也入手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期有資生堂啦XDDD 因為裡面有彩妝和保養品,我就寫在一起囉~ 有商品圖網誌版: http://carrieil.pixnet.net/blog/post/54154854 一直很想試試這種,集合各家試用品的體驗盒 用少少的金錢就可以用各家的產品,不用花冤枉錢買正品卻不適用 也不用怕到網拍去買,會買到假貨,或是賣家買低賣高 這次11月收到後,雖然我人在國外,剛好母親要寄東西給我 就請他把BUTY BOX一起寄來~~ 這個月的BUTY BOX是黃色的盒子,加上他們家少不了的緞帶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被保護的很好,擺的很漂亮的各家試用品+DM 說來汗顏...這個月的牌子,我只有認識Shiseido這個牌子而已 而資生堂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牌子,所以就來先介紹他啦 1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這次拿到的是OC20,應該是大眾色 我自己比較偏白一點點,ㄧ直以來用資生堂的都是用OC10,OC20 另外我的肌膚是比較混合性,然後人在韓國天氣比較乾冷 用這款的話,沒有脫妝和暗沉的狀況喔!(不過人在韓國保濕要做好就是了XD) 用的幾天,目前也沒有特別會爆痘的狀況啦 算是個保濕性,持妝度都還不錯的粉底 2.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RD413 我之前買資生堂的唇蜜是MAQUILLAGE 上野樹里代言的那款 那款顏色很美,滿適合年輕女孩 這次再次使用資生堂的唇蜜....很可惜顏色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就滿紅的,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的娃娃臉不太適合大紅唇啦XDDD 但是這款的保濕度不錯,因為我用唇蜜或唇膏很容易會有唇紋出現,特別是韓國這乾燥的 地方 只要一上唇膏唇紋就會很明顯,不過這款跟MAQUILLAGE 都讓我很滿意 但因為顏色關係....我想我會把他送給我老木 3. DelocEan 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 透水感防曬乳SPF50 珊瑚精粹靚白修復凝露 珊瑚精粹靚白精華 我個人通常收到"組合"都會很開心,很喜歡整體性的東西 首先是這款的瓶身就很可愛。 雖然小巧,但是容量其實對旅行組來說也不算小 防曬,凝露,精華這樣的組合,真的出門不用再帶些什麼了 再來搶打保濕亮白,很適合拿來拯救我的暗沉和痘疤 但因為才使用幾天,所以還沒能看出什麼效果~ 4.perth's key聖巴克茉莉美顏露 這款算是化妝水吧,但是又比一般化妝水稠一點點(還是說他其實是精華液?!) 不過,又不像凝露那樣稠,另外也帶有顆粒 我比較浪費一點點,拿來當臉部按摩的時候用(我之前就喜歡拿肌研之類的來按摩) 雖然有比較稠那麼一點點,但是不會有黏膩感,保濕感又很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稠稠 的造成的錯覺) 再加上香味真的很棒(不是那種會讓人怕的香料味) 價錢也不高,我覺得還滿值得入手的喔 5.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這瓶主打可以暖暖腳,擦了會熱熱的,適合冬天 我個人手腳冰冷,有那麼一點點感覺,不過我重點還是放在足霜的保濕上啦 我一直都是用身體乳來擦腳,比較沒有特別去買足霜 用了之後才知道,真的要足霜才夠力....不然我等著腳再次被凍裂 這款不會黏膩,或是油油的感覺,保濕力又很足 我決定還是把它送回給我老木,她的後腳跟常常會裂開,特別是冬天到了... 這次的體驗盒還滿不錯的,很配合季節推出需要的東西 如果下次還有不錯的體驗組合,我會再試試看^^ -- 雖然韓國不怎樣-貢美丸說不完 http://www.facebook.com/somethingkor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09.195.6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xkay (123.109.195.61), 時間: 11/15/2013 21:1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