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趁周慶也入手嬌蘭超時完美了
Nov 15th 2013, 22:01, by wootzu

作者wootzu (wootz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趁周慶也入手嬌蘭超時完美了

時間Fri Nov 15 22:01:46 2013

因為看版上前不久討論嬌蘭的超時完美討論得沸沸揚揚的 雖然從有話題開始到現在 都快幾個月了 我才入手XD 但是今天還是不免興奮的心情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爬文也好一陣子了 前後也去過新竹SOGO站前店 BR4跟忠孝館找過櫃姐/哥試妝過 最後以服務態度這方面多方比較後 還是選擇了版上有好評的BR4的天使櫃哥邱耀霆kevin 我是今天下班帶著斑駁的妝去BR4 (其實我不太愛補妝 所以底妝根本掉得快光了) 一到櫃上抓準了櫃上沒人 一見到kevin就直接詢問要試超時粉底 kevin很有耐心的跟我大概說了超時適合我膚色的色號 並在我手上分別試#01 #31 #02 #32 (我本身膚色不到很黑 算一般健康在白一點的顏色) 讓我看看這之間的差別 最後比較一下後 我就選了比較貼近膚色的#02 #32來試臉一小區 (因為他說周慶無法試全臉) 然後就請我進到裡面試妝檯去 簡單幫我卸半臉的妝+上化妝水balalala... 後來我看鏡子裡2個色號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02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白一些 所以最後選擇了#32 我還直接一次就帶了2瓶超時完美#32 接著kevin就告訴我如果7天內還想把另一瓶未拆封的換成#02也行 就給我了幾包藍金水合全效眼部精華 遞給我名片+贈送一次免費體驗彩妝的卷就完成了 另外小插播一下 今天我有去換國泰世華的回饋來店禮 ANNA SUI浴巾 我覺得材質還行吧 畢竟是贈品 也不好意思嫌太多 有就好了XDD 最後附上超時+浴巾給大家看看 http://ppt.cc/nyb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1.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