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Jan 30th 2014, 18:46,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生關係後父母對男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時間Thu Jan 30 18:46:17 2014

我跟你說,問題在你父母身上。 你父母對你有太完美的期待, 不是把你當作一個有自我的人的整體, 是當成一個完美, 婚前絕對不會性行為,成績都要八十分以上的聖人存在。 你破壞了他們心目中那個完美女兒的夢。 這種小孩一定要怎樣才會愛他, 像生產罐頭一樣標準化作業的生養小孩的父母, 而不是她(他)是我生的,我接受他, 雖然她(他)離我幻想中有點歪掉, 這種父母在台灣太多了。 比較倒楣的是你男友。 我知道你內心想要和你父母反抗, 所以你才會繼續和你男友連絡,你很想做自己。 你有提到你媽認為不是分手就是馬上結婚, 她分類是沒有經過思考的,是直接貼標籤式分優等、劣等的。 但是我勸你先不要用蠻力去反抗你父母, 因為你現在還不夠獨立,也不夠有能力, 一般小孩能想到的就只有犧牲自己的生命, 像你現在就生病了(我覺得這是你潛意識想反抗), 這是很錯誤的, 為了錯誤的價值觀犧牲生命很浪費, 以後這種父母還是一大堆。她們會賴給你男友說, 你看吧,交到壞男友害我女兒.....巴拉巴拉 而你媽沒顧慮到她這個女兒生病了, 她只想到我要我乖乖的女兒回來, 不要一個年紀輕輕就懷孕自毀前程的女兒。 其實人性是很脆弱也有很多盲點的,你媽很愛你, 但她愛的是你乖乖好好的那一面, 你有這種父母你就要有能力擺平她他們。 千萬撐下去,不要再生病和不吃飯了, 對你自己寬容一點,心態放輕鬆一點。 用時間換取空間換取你爸媽價值觀的改變, 還有你自己的自由。 把一個人硬塞到自己的幻想中才去愛他, 這種愛是很令人窒息焦躁的。 加油吧~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文長 慎入 : 我和我男友 都是大學生 : 我們起初前兩個月事很快樂很幸福 一切都很開心 : 我的爸爸媽媽認同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4.87 (01/30 1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