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問題] 除夕特別節目有亮亮嗎?(已解答)
Jan 30th 2014, 22:52,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I am SHER LOCKED >///<)

看板SET

標題Re: [問題] 除夕特別節目有亮亮嗎?

時間Thu Jan 30 22:52:32 2014

原po遲遲不自行了斷(誤),只好由我出馬(再誤)XD ※ 引述《pinru819 (一山還有一山高)》之銘言: : 明天特別節目會有亮亮嗎?似乎有看見珮騏到的畫面,但沒看見亮亮? 一直坐等八點檔演員上節目喬段, 結果等到的是非.常.陽.春的喬段 流程大致如下: 澎主持人說到,現在八點檔演員很辛苦,以前演一個小時 現在是多少你知道嗎? 眾來賓:是多少? 澎:是2個小時45分鐘 ………下略 演員是3344、蠢婷、哈士奇、呸呸和四角 更正 是 陳冠霖、李易、李家慶、陳珮騏、李燕、陳子玄 一開場就唱了一首很芭樂歌(忘歌名) 然後就叫演員跟大家拜年 不曉得是我去洗碗沒看全還是怎樣, 我只看到陳冠霖自爆穿得像一條"冠強"跳出來跟大家拜年 葉子叫過他冠強,索性外套也紅的,褲子也紅的,連圍巾也是紅的, 不知道還以為他是年獸XD 叫獸:不要跟我搶!!PTT現在都叫我年獸耶!!! 然後澎主持人就問陳冠霖說,詹雅雯和李登才也想演八點檔 你覺得他可以演什麼? 哈拉一段後, 就點名李易和珮騏演一段 就亂演嘛 李易要跟珮騏分手,原因是他愛上冠強了 結果珮騏也是一件大紅外套(懶得作袖子那種斗篷式) 許主持人就跟李易說"你愛冠強,可是她是一塊燒肉,也不錯啊!!!" 二個還是繼續演 李易分不了手,就跟珮騏跪說"我真的不想跟妳在一起啦" 珮騏也跪…(八點檔灑狗血梗) 然後就演完了(空虛) 跟著就是李登才上場跟珮騏對戲 要學李易演法 這邊珮騏一直沒看著李登才(怕笑場嗎) 然後被抱怨 珮騏說這就是八點檔演法啊(又中槍) *我還真的很喜歡看珮騏演這種綜藝短劇 她超搞笑、放得開、又自然 她上萬秀豬王,我常常笑的很開心 曾菀婷更常上,但她太正經了,偶而笑場 叫獸更捧,每次看她被陳亞蘭欺負,他又很配合 又搞笑,完全是綜藝咖啊* 澎主持人接著點名冠強 我想說下一個一定是一姐了 結果是詹雅雯 (當時沒想到底下有議長盯場啦!吼!難怪…) 然後陳冠霖就使出他的深情眼神飆戲,一句話也不用說,詹雅雯就昏倒了 然後大家合唱過年的歌 節目就結束了 (超空虛的) 基本上只有雙陳跟李易有表演到 李易真緬腆,每次上節目,就很不自在的樣子,安靜的不得了 然後真心認為四角和呸呸就是去湊人數的 而一姐毫無表現,就不得而知了(攤手) 總之過年特別節目就是特別難看的意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9.248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25.230.49.248 (01/30 22:55)

huhulala:我也有看,珮騏和李易那段還挺可愛的,李燕都沒講到話有 01/30 23:02

huhulala:點可惜。 01/30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