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三二行館高貴下午茶
Jan 30th 2014, 19:02, by csy1220

作者csy1220 (cs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三二行館高貴下午茶

時間Thu Jan 30 19:02:44 2014

餐廳名稱:三二行館 Villa32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7888#312(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下午茶15:00~17:00 每人平均價位:NT.580+10%起~ 圖文網誌版 http://angelchen1220.pixnet.net/blog/post/172376292 --------------------------------------------------------------------------- 印象中的三二行館,一直是尊貴奢華的代名詞 所以當朋友問起有沒有興趣去吃下午茶?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多少錢?太貴我PASS! 很意外的,這裡的下午茶價格比我想像中親民 雖稱不上實惠但倒也還能接受! 憑藉著「年終犒賞自己」的心態 於是在這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踏進了傳說中的三二行館 從新北投捷運站到三二行館雖然是步行可達,但去程都是上坡比較辛苦 想省事的話還是手一揮搭小黃上來,反正要當貴婦就貴到底好了(車資約$75~80) 熟門熟路的司機很快就把我們準確的載到門口,因為事先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所以對於眼前這僅有門牌號碼而沒有醒目招牌的大門感覺一點都不陌生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走了進來,彷彿進入一個與塵囂世界隔離的世外桃源 周圍的空氣突然瞬間變得安靜、不自覺的動作也變得輕柔優雅許多 喔~~~原來這就是當貴婦的感覺啊!!! 厚重的木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掛著一盞水晶燈和擺放一張矮椅子的玄關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裡看起來好像婚紗會館拍照的場景XD 整個大廳沒有一般飯店制式化的樣貌,而是以柱子和璧爐分隔出兩個類似客廳的區塊 擺放著沉靜色調的沙發和木桌,讓人有種來到私人招待所的感覺 三二行館全館只有一間義式餐廳,不論下午茶或晚餐都是在此享用 餐廳的名字淺顯易懂又好記,就叫做「The Restaurant」~我喜歡!!! 出乎意料的,星期日的午後連同我們只有兩桌客人用餐 價格太高?食物不夠美味?交通不便?Who knows~ 我只知道即使客人不多,想到三二行館用餐你一定得事先預約喔! 現在這樣的天氣,待在戶外吹風嫌太冷、坐在室內沒空調又很悶 最適合的就是窩在這擁有獨立空間又可以遮蔽的茶屋,最重要的是不怕吵到別人XDD 訂位時工作人員告知茶屋不能預約,必須視現場狀況而定 不過看看今天的人潮如此稀少,想必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哪知道詢問之後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有住宿客人要使用.....雖然他們晚一點才會到 沒辦法,誰叫人家可是花了上萬元住宿費,想想也是合理啦! 三二行館下午茶餐點的價格從$580~980、飲品則是$180~200不等 菜單上並沒有看到最低消費的規定,所以大家點餐時其實不用有太大壓力 【水果風味茶 NT.200/可回沖】 水果茶使用的並不是新鮮水果,而是水果乾,不過至少不是茶包啦! 如果覺得味道平淡,附贈的果醬可以用來取代糖的功能來增加不同的風味 當然用不完的話拿來抹在scone上面也是可以啦XD 【拿鐵咖啡 NT.200】 這杯冰拿鐵雖然看起來牛奶比例不少,但咖啡味道還挺濃郁香醇的 只不過可能因為是冰的,上面的奶泡就不是那麼綿密、空氣比較多! 【義大利天使髮麵佐香蒜蛤蜊西蘭花 NT.680】 蒜頭、蛤蜊、再加上口感幾乎跟麵線一樣的天使髮麵 如果現在換個場景坐在熱炒店的板凳上,你要說它是台菜我也會相信! 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這道料理最對我胃最得我心 而且蛤蜊的數量不少還顆顆飽滿,也算是相對來說比較符合它的價格! 【巧巴達煙燻鮭魚三明治 NT.580】 相較於義大利麵來說,三明治就稍嫌空虛了點...... 薯條吃起來和麥當勞差不多,總覺得這種價位至少應該來個脆薯吧?! 三明治比較值得讚許之處,就是麵包硬歸硬但咀嚼之後麵粉香氣還挺足的 否則光是那普通的內餡:燻鮭魚、一片番茄加生菜,我還真不知道要下什麼評論才好... 【精緻下午茶組合 NT.580/附咖啡或茶】 剛才在外面拍照時,我無意間聽到茶屋內這樣一段對話(真的是剛好不是故意喔!) 老公:我想點XXX三明治 老婆:吃什麼三明治!單點多寒酸啊!當然是點下午茶組合啊! 當下其實我不是很認同這句話,第一:人家想吃什麼是自由,實在無須干涉! 第二:這位太太你搞錯囉!單點的價格很多都比下午茶組合貴欸,怎麼會寒酸XDD 但我也必須誠實說,下午茶組合的確是最划算的選擇 不論是外觀還是價格,即使它不是最好吃的! 這三層點心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味道很不精緻! 除了少數幾樣鹹食,其餘就是甜的蛋糕、甜的糖、甜的餅,完全吃不出主要的味道 以最底下這一層來說,最好吃的就是起司蛋糕,完全人如其名、味道濃郁 再來就是後方的鹹派,因為香菇餡料的香氣加了不少分 Scone香氣不足食不知味,但抹上果醬勉強也還能入口 剩下幾樣你以為是芝麻?NO!是抹茶?NO!是覆盆莓?NO!是杏仁核桃餅乾?NO! 我唯一吃得出來能告訴你的:就是它們都好甜好甜>"※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